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挂牌

挂牌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挂牌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挂牌最新动态。了解挂牌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挂牌”相关结果2058个
润城乡惠民生!走进粤海水务邳州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粤海水务2024-04-19 09:28:31

近日,该项目又正式挂牌成为粤海水务“农村供水实训基地”,并已先后接待了来自辽宁、四川等地的水务及国资企业交流学习,具有代表性的农村供水项目运营管理理念和“智慧水务”高新技术产品获得高度评价。

类别:来源:中国经济网2024-04-19 09:14:43

当天,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家宁夏工匠学院在宁夏理工学院正式挂牌。...4月17日,宁夏工匠学院挂牌暨2024年石嘴山市“石银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宁夏理工学院举行。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长江产业投资集团2024-04-08 11:18:59

黎苑楚表示,长江产业集团将以长江生环院挂牌为新起点,借助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专业支撑和智力支持,在服务全省绿色发展大局中“当先锋、做主力”。他强调,要打造“产研结合”典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4-03-22 08:28:45

挂牌后,两家新公司将围绕水资源利用、水安全保障、水网建设、城乡供排水一体化、涉水产业等重点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合力推进郑州城市水网水务事业发展。

江西中核生态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江西省产权交易所2024-03-19 10:57:09

不含劳务派遣),选矿,非金属矿物制品制造,采购代理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等,详见营业执照标的企业股权结构:项目其他信息披露 1.标的企业注册资本600万元,截至挂牌日前

曲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转让城北水处理中心污水处理配套管网等存量资产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河北产权市场2024-03-11 11:10:27

3月11日,河北产权市场发布曲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转让城北水处理中心污水处理配套管网等存量资产的公告,挂牌价格7879.7578万元。本次转让标的为曲周县城北水处理中心污水处理配套管网等存量资产。

曲周县污水处理公司转让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等存量资产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河北产权市场2024-03-11 11:06:52

3月11日,河北产权市场发布曲周县污水处理公司转让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等存量资产的公告,挂牌价格7610.1132万元。本次转让标的为曲周县污水处理公司持有的曲周县污水处理厂资产。

这家民营环卫上市公司可能被终止<mark>挂牌</mark>!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4-02-23 14:15:39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股票终止挂牌实施细则》“第三章 强制终止挂牌 第十七条 挂牌公司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全国股转公司终止其股票挂牌:(二)最近两个会计年度的财务报告均被注册会计师出具否定意见或者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

盘点2023年新成立的27家国资水务集团/公司!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4-02-05 09:04:00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青海有限公司11月3日,中国南水北调集团青海有限公司在西宁正式挂牌成立。...杭州钱塘水务有限公司11月30日,杭州钱塘水务有限公司挂牌成立,这标志着杭州市向形成现代化水务格局的目标又迈出了关键一步。

类别:来源:江西省生态环境厅2024-02-01 17:48:55

(五)被生态环境部门列为挂牌督办对象,且尚未解除挂牌的排污单位;上一年度发生重大突发环境事件或重大负面环境舆情的排污单位,应当调整为c类。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东营市生态环境局2024-02-01 09:24:36

第二十一条排污单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作为排污权交易主体:(一)位于被限批区域的,限批期间不得作为排污权受让方;(二)被实施挂牌督办并仍在挂牌

约2.155亿转让!山西阳曲县资产盘活处置(阳曲县城镇污水再生利用20年(含建设期1年)特许经营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4-01-29 08:42:04

:21552.15万元(人民币) 挂牌期间:4工作日 挂牌日期:2024-01-29 00:00:00.0 交易方式:其他 转让说明事项:业务无法提供 行业监管部门:省国资委...项目名称:阳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资产盘活处置(阳曲县城镇污水再生利用20年(含建设期1年)特许经营权) 转让方名称:阳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转让标的评估值或账面净值:21552.15% 挂牌价格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兴城市人民政府2024-01-26 11:25:21

(责任单位:市住建局)(三)暂时不能开工的裸露空置建设用地(无论是否挂牌出让)和因城中村改造、违法建筑拆除等产生的裸露空置地块要及时全部进行覆盖或者绿化。

中国信保率队到浙能锦江环境调研交流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浙能锦江环境2024-01-19 21:22:22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是由国家出资设立、支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发展与合作、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保险公司,于2001年12月18日正式挂牌运营,服务网络覆盖全国。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4-01-16 09:31:35

公告内容包括:出(转)让标的名称、出(转)让标的数量、挂牌价格、交易日期、交易方式、受让登记时间、受让登记联系方式、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首个国家城市水资源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落户武汉水务集团!

类别:智慧水务来源:武汉城投2024-01-15 10:54:44

2023年8月,获得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湖北省城市水资源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在汉水高新公司挂牌。同年9月,市场监管总局发文拟筹建国家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

福建武夷水工科技有限公司揭牌!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南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24-01-09 11:38:50

揭牌仪式福建武夷水工科技有限公司的挂牌成立承载着重要使命,是南平水务集团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国有企业战略重组的重要举措,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实践。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厦门市建设局2024-01-05 13:19:06

第三章 资源化利用第八条 市自然资源部门应将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设施用地作为工业用地,纳入国土空间规划,因地制宜,统筹考虑,确定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设施用地,可采取挂牌方式供地。

未依法办理环评手续擅自开工建设项目 陵水黎族自治县水务集团被罚370余万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政府官网2024-01-03 08:21:53

据悉,陵水黎族自治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于2020年6月挂牌成立,公司注册资本是8497.33万元,由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资成立。

主营污水处理业务 洁源环境<mark>挂牌</mark>新三板!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12-13 15:19:44

12月13日消息,洁源环境今日挂牌新三板。公司2022年、2023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分别为2.94亿元、1.9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797.48万元、1598.41万元。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2023-12-11 08:58:09

到2025年,广东涉农贷款超2.5万亿元,农业保险深度稳中有升、服务能力显著增强,县域贷款总体超1.4万亿元,县域存贷比达75%,累计超过600家企业在广东股权交易中心“广东乡村振兴板”挂牌。...支持证券经营机构积极为县域项目提供上市挂牌、股权再融资和发行债券等直接融资服务。推动资产管理公司立足不良资产主业,加大对县域不良资产的收购处置力度。充分发挥各类地方金融组织对县域金融服务的补充作用。

警钟丨靠环保吃环保 欲无度节不保  海南省地质局原党组副书记、局长邓小刚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023-12-08 16:10:58

彼时,商人老板庄某找到邓小刚,希望他能帮助其变更海口某建材城土地性质,邓小刚见“有利可图”,便很快通过操控异地指标置换、挂牌出让等方式将庄某指定的600多亩项目用地由农用地转为建设用地,作为回报,庄某先后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集团2023-12-07 10:41:22

李中指出,省生态环境产业集团挂牌运营,是我省生态文明建设领域和省属企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宣城生态环境优良,是大美安徽的生动缩影,绿色发展潜力巨大,与省生态环境集团合作的空间大、领域多。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杭州水务2023-12-04 08:56:44

11月30日上午,杭州钱塘水务有限公司挂牌成立,这标志着杭州市向形成现代化水务格局的目标又迈出了关键一步。...钱塘区水务公司的挂牌成立,标志着钱塘水务事业正式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对推动全域水务环境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企业群众用水需求,加快推进钱塘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具有重要意义。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扬州金融2023-11-28 16:30:58

洁源环境即将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将成为继东升股份之后,扬州市今年第2家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据扬州金融消息,近日,扬州市上市后备企业扬州洁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洁源环境”)收到全国股转公司下发的关于同意公司股票公开转让并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的函。

转让底价10亿元!中国电建挂牌转让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13.8669%股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京产权交易所2023-11-21 09:32:38

2.如挂牌期满,经受让资格确认并交纳交易保证金后只征集到一家意向受让方,则采取协议方式成交。若征集到两家及以上意向受让方,则采取竞价方式确定受让方。...6.本项目挂牌公告期即为尽职调查期,意向受让方递交受让申请并且交纳交易保证金,即视为已经详细阅读并完全认可本转让标的披露的内容,已经完成对本项目的全部尽职调查,并依据该等内容以其独立判断决定自愿全部接受产权转让公告之内容

三亚明佳集团中标云南芒市6.5亿环卫特许经营项目!

类别:道路清扫保洁来源: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2023-11-17 08:26:50

目前已在海南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

西原环保今日<mark>挂牌</mark>新三板 专注臭气治理领域!

类别:VOCs治理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3-11-16 17:05:03

11月16日消息,西原环保挂牌新三板。公司2021年、2022年营业收入分别为4.16亿元、3.86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4343.4万元、4878.15万元。

类别:垃圾收转运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11-16 11:50:38

30年 资产类别:其他资产 转让方名称:成都市青白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转让标的所在地区 挂牌价格:248,756,000元 人民币 挂牌期间:11 挂牌日期:2023-11-16 交易方式

最新进展 | 苏钢集团凌晨回应85亿“毒地”纠纷:此前已如实披露!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1-10 09:49:41

北极星环保网了解到,2016年,苏钢集团将全资子公司苏州绿岸95%股权挂牌出售。苏州绿岸的股权评估价值为人民币13.64亿元,标的股权挂牌底价为人民币31.5亿元。...在此基础上,经过222轮举牌,联合体方以85.25亿元竞得挂牌评估值30.5亿元的苏州绿岸95%股权及债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