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膜检测

膜检测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膜检测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膜检测最新动态。了解膜检测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膜检测”相关结果5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保工程师2020-04-13 09:06:15

2)建立膜性能评价体系,实时跟踪监测,强化预判在线监测与定期离线检测的膜检测体系,建立跟踪监测机制,全面掌握膜系统运行状态,形成大型mbr工程的技术保障系统。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给水排水微信2016-02-18 10:37:29

潘献辉(1963-),男,湖南人,硕士,教授级高工,从事膜检测工作。

类别:来源:中国海洋报2015-09-25 11:32:18

其中,业务量增加最多的是膜检测任务,比上一年增加了85%。王旭亮从事的就是膜组件性能的检测工作。他说:在2008年之前,膜产品只能由企业自己检测,很多企业吹嘘自己的膜产品性能好、质量高。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2014-12-15 09:05:51

威海高新区还与欧盟膜技术协会、中国北方水处理中心、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就共建膜研究中心、膜检测和技术转化中心、共同推动在威海高新区建设膜产业园区达成全面合作意向。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建设报2014-09-25 09:21:53

成果:国产化pvc超滤膜制造技术取得突破通过不懈努力,课题组在新型膜材料和设备研发、超滤膜装备产业化及基地建设、超滤膜前预处理与膜污染控制、超滤膜检测及评估方法等多方面都取得了重要成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