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大三角水厂

大三角水厂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大三角水厂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大三角水厂最新动态。了解大三角水厂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大三角水厂”相关结果2个

类别:污泥来源:浙江新闻2020-03-25 15:12:38

工程自2月21日复工至今已赶上计划进度,将于5月底完工投产,用于大三水厂和新建水厂的污泥处理,日处理45万吨原水所产生的淤泥7.5吨,脱水处理后的污泥能正常填埋或另作他用。

类别:污泥来源:中项网2019-06-12 08:52:23

请添加中项网管理员微信15313192202)中项网权威发布6月份废气处理、污泥处理项目(以下为部分项目列表)项目名称 梨树县日处理30吨污泥建设项目青海城集中供热一、二热源除尘脱硫脱硝改造项目上虞区大三水厂污泥处理工程贵州城镇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华能陕西脱硫废水处理系统改造项目邯郸污泥处理试验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配套烟气处理系统项目新疆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浙江高强瓦楞纸节能减排技改项目潮州市湘桥区环保发电厂项目配套烟气处理项目四川项目配套烟气净化处理项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