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雨污水舱

雨污水舱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雨污水舱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雨污水舱最新动态。了解雨污水舱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雨污水舱”相关结果2个
西宁地下综合管廊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获省外专家点赞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西海都市报2017-12-05 14:54:55

12月1日,多名省外专家走进位于青海师范大学新校区的学院路片区地下综合管廊参观,这里的雨污水舱是全国第一个将雨污水管线入廊的舱室,让专家们啧啧称赞。...洪玲强调,学院路片区地下综合管廊的雨污水舱,是全国第一个将雨污水管线入廊的舱室。也就是说,西宁市是全国首个将雨污水管线纳入管廊的城市。

类别:综合来源:西海都市报2016-12-23 10:17:20

目前,青海师范大学新校区学院路、高教路以及小桥片区、毛胜寺路雨污水舱已顺利通水。西宁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规划范围涉及整座城市,规划面积7649平方公里。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