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餐厨残渣转运”相关结果11
广东省首个全市统筹的动物源废弃物集中无害化处理项目将落地江门开平

来源:瀚蓝环境2021-03-04

江门生物项目作为园区的新增项目,将与、污泥等项目一样,协同使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输出的稳定高效的电能;高温化制消毒过程中所需要的热能,也来自垃圾焚烧过程中所产生的高温余热。...加热烘干产生的热蒸汽经系统处理后排出,残渣传输至压榨系统处理。处理后得到的油脂和肉骨粉可用于生产生物柴油及有机肥等;产生的污水和废气收集后集中净化,真正实现了动物废弃物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

延杭智能:新固废法下 有机质(湿)垃圾该何去何从?

来源:延杭智能2020-09-07

四大关键技术1关键技术之一:高温好氧发酵微生物延杭智能通过自主研发与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专业研发机构合作,筛选得到针对不同物质的优势菌,经驯化及培养,开发出一系列具有不同适应性的微生物菌种产品,可以快速降解

当“垃圾分类”撞上“新基建”  延杭智能如何玩转“智能+”?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0-07-10

利用厨余、等有机质垃圾为原料,采用压榨脱水、油水分离、生化分解等工艺综合处理,将处理所得的油脂和残渣转化为可利用的资源,从而实现有机质垃圾就地减量或者资源化。

来源:盈峰中联2020-03-26

据悉,长沙市湿垃圾转运站是国内首个超大型湿垃圾以及残渣集中转运项目,其占地面积3900平方米,转运规模1600吨/天,其中湿垃圾处理量1200吨/天,残渣处理量400吨/天。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07-18

来自某券商的研报也认为,垃圾分类后工程设备增量大。...同时,餐厨垃圾收集量将上升,产能利用率将提高,运营服务方面也将受益。

深度|从源头到终端都不太乐观 垃圾“一锅烩”仍旧难分类

来源:南国都市报2017-12-07

记者在海垦路一家烧腊餐馆后厨外的洗涤区看到了餐馆用来转运垃圾的绿色环保垃圾,箱内除了刚刚使用过的一次性碗筷、纸巾、塑料袋等外,还有不少饭菜剩下的汤汁和未喝完的饮料。...然而吃完后,他便习惯性地将报纸、餐巾纸等放入吃完的餐盒中,准备一起丢掉。包装盒、废报纸等本来属于干垃圾,但是被菜油一浸,我们也不知道属于干垃圾还是湿垃圾。

从“城市之疤”到“环保乐园” 瀚蓝环境探索破解垃圾围城难题

来源:新华网2017-08-15

后台通过大数据统筹,给收转运车辆进行实时调配,安排合理的快速收转运线路。瀚蓝还仿照生活垃圾集中管控信息化系统,建设了信息化系统和污泥信息化系统。...在信息化系统中,餐馆的厨余垃圾桶中甚至放有称重传感器,桶内餐厨垃圾的分量、餐饮单位的信息,都记录在芯片里。

十年:一个环保中国梦的真实故事

来源:秦朔朋友圈2017-02-09

餐厨垃圾残渣和垃圾一起掺杂焚烧。由于干化污泥、残渣与垃圾焚烧结合在一块,多个环节产生的物质都可以作为其他环节的原料在园区内实现循环,使资源、能源利用最大化。

来源:厦门日报2015-12-25

目前,厦门市正在筹备建立餐厨垃圾收集、转运处理的电子监管系统。未来,这些桶都将会有个电子身份证,记录其所属单位、容量等信息。...他说,经过一系列处理之后,大部分的垃圾最终都能被回收利用,过程中产生的污水也会得到专业处理,而最终无法被利用只能掩埋的残渣,不会超过接收量的10%。

来源:深圳商报2015-10-21

目前,盐田已建成海鲜街、环卫车队、盐排高速桥下循环基地等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站,日处理能力固形物约110吨,油污水约60吨,基本达到覆盖全区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能力。...其一,餐厨垃圾最大限度地实现就近处理,基本杜绝转运二次污染。其二,每个一体化处理站占地都很小,完全可以利用各种边角地块解决用地难题。

来源:深圳商报2015-10-19

目前,盐田已建成海鲜街、环卫车队、盐排高速桥下循环基地等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站,日处理能力固形物约110吨,油污水约60吨,基本达到覆盖全区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能力。...其一,餐厨垃圾最大限度地实现就近处理,基本杜绝转运二次污染。其二,每个一体化处理站占地都很小,完全可以利用各种边角地块解决用地难题。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