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浊度”相关结果894
      润城乡惠民生!走进粤海水务邳州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

      来源:粤海水务2024-04-19

      “庭院式”检测中心保障用户放心用水据介绍,土山水厂出厂水散射浊度在0.2到0.3ntu范围,明显优于国家生活饮用水标准(1ntu以下)。

      科技创新|中建环能协办第八届全国水处理与循环利用学术会议

      来源:中建环能2024-04-17

      该技术占地面积小、处理出水稳定可靠,尤其能高效去除污水的浊度,以及tp和ss等污染物,特别适用于市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业污水深度处理、城市初期雨水处理、河湖及景观水治理、施工废水处理等领域。

      “碳”索· 生态新路径 | 盈峰环境亮相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

      来源:盈峰环境2024-04-10

      水质监测“家族”之一——水质生物毒性在线自动监测仪基于电化学活性微生物(eab)传感器,采用生物微电原位多级放大检测技术,不受水体浊度、色度工况影响,高精度电化学毒性快速传感,24h实时电流输出。

      来源:环保工程师2024-03-07

      一般来说,粒径细小而均一,其混凝效果较差,水中颗粒浓度低,颗粒碰撞机率小,对混凝不利;当浊度很大时,为使水中胶体脱稳,所需药耗将大大增加。

      使用不合格PAC导致出水TP超标 污水处理厂被通报!

      来源:环保工程师2024-02-06

      归纳起来,在原水浊度86~10000mg/l范围内,聚合氯化铝最佳盐基度在409~853,且聚合氯化铝的许多其他特性都与盐基度有关。2、ph值。pac(聚合氯化铝)溶液的ph也是一项重要的指标。

      如何选择PAC(聚合氯化铝)?要认准这三个重要的指标!

      来源:环保工程师2024-02-01

      归纳起来,在原水浊度86~10000mg/l范围内,聚合氯化铝最佳盐基度在409~853,且聚合氯化铝的许多其他特性都与盐基度有关。2、ph值。pac(聚合氯化铝)溶液的ph也是一项重要的指标。

      来源:北京亦庄2023-10-07

      金桥水务公司总负责人崔勇介绍说,此外,通过在再生水厂搭载的生产级中试测控平台,实现对电导率、浊度、压力、流量、ph值等数据的实时回传,工作人员可根据这些实时数据,及时控制所有生产设备调整参数,让水质稳定达标

      “智”造· 城市新风貌 | 盈峰环境精彩亮相第八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

      来源:盈峰环境2023-09-22

      其中水质监测“家族”之一——水质生物毒性在线自动监测仪基于电化学活性微生物(eab)传感器,采用生物微电原位多级放大检测技术,不受水体浊度、色度工况影响,高精度电化学毒性快速传感,24h实时电流输出。

      渗滤液处理助力“恶臭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达泽环保2023-08-11

      渗滤液处理工艺针对渗滤液污染的处理,达泽环保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自研发伊始,就以对环境友好为目的,对高浊度、高sdi值、高盐分、高cod等特征的垃圾渗滤液有很好的处理效果。

      美丽生态丨走进小龙虾故乡—盱眙水清河畅“绿意浓”!

      来源:达泽环保2023-06-30

      达泽环保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自研发伊始,就以对环境友好为目的,对高浊度、高sdi值、高盐分、高cod等特征的垃圾渗滤液有很好的处理效果。

      渗滤液处理中膜法应用与反渗透应用故障浅析

      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23-05-24

      垃圾渗滤液经过生化法处理,其含有的污染物浓度往往仍然较高,进入超滤工艺的水往往具有较高的浊度、色度、cod以及较重的味道,因此,在垃圾渗滤液处理工艺中的超滤(常见管式超滤)用于mbr之后,做为nf和ro

      来源:中国环境2023-05-10

      理化因子就是常说的水质理化指标,“水质理化指标包括影响水生生物生长繁殖的水温、ph 、溶解氧、电导率、浊度、高锰酸盐指数、氨氮、总磷和总氮等,湖库点位增测透明度和叶绿素a。”

      揭秘关于垃圾渗滤液的“前世今生”!

      来源:达泽环保2023-05-04

      力图解决渗滤液处理行业面临浓水回灌难题,达泽环保分析垃圾渗滤液的特点,对症下药,反复实践研发了非膜法全量化处理设备,从而形成了“渗滤液→调色池→絮凝沉淀→固液分离→生化处理→(高级氧化)→达标排放”的全量化处理工艺,对高浊度

      “碳”索·生态新路径— 一文带你了解盈峰环境科学仪器产品智慧升级

      来源:盈峰环境2023-04-15

      产品不受水体浊度、色度工况影响,微克级毒性识别,传感器使用寿命长,具有稳定无惧干扰、高灵敏响应快、维护省心便捷等优势。 只此青绿,驰而不息。

      共塑·环卫新风潮 | 盈峰环境亮相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

      来源:盈峰环境2023-04-14

      其可实现的多元化场景需求吸引了现场观众的广泛关注;其中水质监测“家族”之一—水质生物毒性在线自动监测仪基于电化学活性微生物(eab)传感器,采用生物微电原位多级放大检测技术,不受水体浊度、色度工况影响,

      来源:达泽环保2023-04-06

      目前针对垃圾渗滤液处理方法多是采用全量化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全量化是我们渗滤液行业的术语,是以“物化+生化+两级ao”的工艺为核心,对高浊度、高sdi值、高盐分、高cod等特征的垃圾渗滤液有很好的处理效果

      来源:环保工程师2022-12-30

      一般来说,粒径细小而均一,其混凝效果较差,水中颗粒浓度低,颗粒碰撞机率小,对混凝不利;当浊度很大时,为使水中胶体脱稳,所需药耗将大大增加。

      世界唯一水下博物馆中的循环水净化工艺

      来源:净水技术2022-09-16

      “净化”是将保护体内的水抽出,经循环系统不断净化后,重新注入保护体内,使保护体内水质清澈透明,要求保护体内水的浊度lt;1.0ntu,保证题刻的观赏效果。...最后出水经过滤,可去除水体中直径gt;1μm的微粒和细菌,同时去除上一级破损的活性炭粉末,进一步降低水体浊度,然后到末端水箱待用。水处理流程如图2所示。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9-14

      鼓励新建居民住宅的加压调蓄设施同步建设消毒剂余量、浊度等水质指标监测设施,统筹布局建设消毒设施。既有加压调蓄设施不符合卫生和工程建设标准规范的,应加快实施更新改造,并落实防淹、防断电等措施。

      污泥焚烧灰分耦合海淡卤水生产混凝剂

      来源:水业碳中和资讯2022-07-22

      两种pac分别被用来测试其对于二级出水浊度去除能力(投加量均为50 mg/l),使用高岭土悬浮液(17 ntu)作为模拟出水浊度。...反应条件为:t=25 ℃、ph=8.0,500 rpm快速搅拌30s、100 rpm慢速搅拌15 min,浊度去除效果如图1b所示。两种pac在1 h内均可将出水浊度从17 ntu减低到1 ntu。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