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明峰环保

明峰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明峰环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明峰环保最新动态。了解明峰环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明峰环保”相关结果5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挖贝网2017-04-21 09:22:36

明峰环保2016年度营业收入同比减少86.97%,主要原因是本期业务少,大部分是为新客户研发阶段,没有正式签订合同,不收取客户费用,研发费用都是明峰自己负担,研发成功后客户会和明峰环保在2017年签正式合同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水网2017-01-23 10:11:25

5.黑龙江省明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污水处理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特种微生物菌剂的研发及销售。6.杭州时迈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环保设备制造和销售、环保技术咨询服务、宠物善后服务。

类别:综合来源:同花顺财经2016-11-16 13:30:13

2016年11月16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黑龙江省明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挂牌。明峰环保成立于2010年10月20日。...明峰环保本次挂牌上市的财务审计为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法律顾问为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16-11-03 08:47:01

已正式申请挂牌的环保企业还有,明峰环保、碧盾环保、隽诺环保、爱环吴世、亿林科技、三创科技、君辉环保、瀚洋环保、徳谦环保、世品环保等。

类别:综合来源:挖贝网2016-08-04 09:54:03

明峰环保的主营业务是污水处理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特种微生物菌剂的研发及销售。明峰环保主要产品为污水处理设备及特种微生物菌剂。...黑龙江省明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全国股转系统披露的挂牌资料显示,明峰环保成立于2010年10月20日,董事长高峰和妻子张忠侠两人合计占股50.94%,为共同实际控制人。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