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偿债资金

偿债资金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偿债资金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偿债资金最新动态。了解偿债资金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偿债资金”相关结果34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6-22 08:54:32

此前,新世纪资信在评级报告中指出,2020年以来,博天环境融资难度加大,资产流动性持续紧张,可用于偿债资金规模小,出现多笔借款逾期等事项。

博天环境危机持续:2021净亏损14.2亿、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暨停牌、高管辞职……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5-05 09:29:52

03 债务危机2020年以来,博天环境融资难度加大,资产流动性持续紧张,可用于偿债资金规模小,出现多笔借款逾期等事项。博天环境资产负债率持续处于高位,短期刚性债务规模大,偿债压力极大。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格隆汇2020-08-01 09:01:19

目前公司正在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如公司无法妥善解决,公司可能会因逾期债务面临进一步的诉讼、仲裁、银行账户被冻结、资产被冻结及执行等事项,也可能需支付相关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将会影响公司的生产经营和业务开展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华夏能源网2020-05-12 09:04:07

公司内部将通过压缩开支、资产处置、寻求地方政府支持等各项措施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减轻公司资金压力。

类别:污泥来源:中国证券报2020-04-01 08:39:10

公司称,目前正在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如公司无法妥善解决,公司可能会因逾期债务面临进一步的诉讼、仲裁、银行账户被冻结、资产被冻结及执行等事项,也可能需支付相关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将会影响公司的生产经营和业务开展...目前公司正在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如公司无法妥善解决,公司可能会因逾期债务面临进一步的诉讼、仲裁、银行账户被冻结、资产被冻结等事项,也可能需支付相关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将影响公司的生产经营和业务开展,增加公司的财务费用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投资参考2020-03-10 11:29:53

上述主体开展河流治理项目投资的资本金主要来源于财政性资金,债务融资则因偿债资金仍需政府安排而在形式上并不符合现行政府债务管理的政策要求。

类别:来源:华创环保公用2020-02-17 13:32:11

公司内部将通过压缩开支、资产处置、寻求地方政府支持等各项措施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减轻公司资金压力。【长青集团】2019年度业绩快报。2019年度业绩快报。

类别:来源:览富财经2020-02-12 08:01:31

同时,公司内部将通过压缩开支、资产处置、寻求地方政府支持等各项措施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减轻公司资金压力。事实上,盛运环保暴露出来的危机并不是特例,甚至可以说它是民营环保类上市公司近期境遇的一个缩影。

类别:来源:挖贝网2020-02-11 10:13:05

公司内部将通过压缩开支、 资产处置、寻求地方政府支持等各项措施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减轻公司资金压力。

类别:来源:格隆汇2020-02-11 07:54:22

公司内部将通过压缩开支、资产处置、寻求地方政府支持等各项措施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减轻公司资金压力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资本邦2020-01-08 14:22:25

天翔环境称,目前公司正在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如公司无法妥善解决,公司可能会因逾期债务面临进一步的诉讼、仲裁、银行账户被冻结、资产被冻结等事项,也可能需支付相关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将会影响公司的生产经营和业务开展

类别:来源:华夏能源网2020-01-08 08:46:45

公司称,内部将通过压缩开支、资产处置、寻求地方政府支持等各项措施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减轻资金压力。

类别:来源:格隆汇2020-01-07 08:53:05

公司内部将通过压缩开支、资产处置、寻求地方政府支持等各项措施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减轻公司资金压力。

类别:来源:览富财经2019-12-06 10:11:04

同时,公司内部将通过压缩开支、资产处置、寻求地方政府支持等各项措施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减轻公司资金压力。除此之外,盛运环保还有大量的对外担保和资金被占用。

类别:来源:中国网财经2019-12-06 08:04:18

同时,公司内部将通过压缩开支、资产处置、寻求地方政府支持等各项措施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减轻公司资金压力。

类别:来源:格隆汇2019-11-07 08:56:00

公司内部将通过压缩开支、资产处置、寻求地方政府支持等各项措施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减轻公司资金压力。

类别:来源:经济观察报2019-11-01 08:33:06

公司内部将通过压缩开支、资产处置、寻求地方政府支持等各项措施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减轻公司资金压力。

类别:来源:格隆汇2019-10-14 10:16:08

公司内部将通过压缩开支、资产处置、寻求地方政府支持等各项措施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减轻公司资金压力。

类别:来源:格隆汇2019-06-05 09:52:24

公司内部将通过压缩开支、资产处置、寻求地方政府支持等各项措施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减轻公司资金压力。

类别:污泥来源:中证网2019-05-07 09:51:25

天翔环境表示,目前公司正在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如公司无法妥善解决,公司可能会因逾期债务面临进一步的诉讼、仲裁、银行账户被冻结、资产被冻结等事项,也可能需支付相关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将会影响公司的生产经营和业务开展

盛运环保36亿元债务到期未能清偿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类别:来源:环保创业邦2019-01-08 09:23:05

对此,盛运环保表示,目前公司正在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并在政府主导下积极寻求其他重组方,以及与债权人相关方协商妥善的债务解决办法,努力达成债务延期、和解方案。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证网2019-01-08 08:30:09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协调部分偿还、增加担保等方式努力达成债务延期、和解方案,也在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如无法妥善解决,公司可能会因逾期债务面临诉讼、仲裁、银行账户被冻结、资产被冻结等风险。

债务逾期发酵科林环保遇险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山东债行2018-12-27 08:53:05

科林环保表示将以加快回收应收账款、处置资产等方式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力争早日回笼资金,减轻资金压力。...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协调部分偿还、增加担保等方式努力达成债务延期、和解方案,也在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如无法妥善解决,公司可能会因逾期债务面临诉讼、仲裁、银行账户被冻结、资产被冻结等风险。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证网2018-11-27 08:46:00

天翔环境表示,目前公司正在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如公司无法妥善解决,公司可能会因逾期债务面临进一步的诉讼、仲裁、银行账户被冻结、资产被冻结等事项,也可能需支付相关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将会影响公司的生产经营和业务开展

天翔环境:累计逾期债务约9.77亿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巨潮资讯网2018-11-10 10:11:37

目前公司正在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公告如下:成都天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债务到期未能清偿的公告成都天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天翔环境”)因资金状况紧张,致使部分债务逾期。...2、目前公司正在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如公司无法妥善解决,公司可能会因逾期债务面临进一步的诉讼、仲裁、银行账户被冻结、资产被冻结等事项,也可能需支付相关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将影响公司的生产经营和业务开展,

类别:来源:经济观察网2018-10-11 10:35:47

公司内部将通过压缩开支、资产处置、寻求地方政府支持等各项措施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减轻公司资金压力。实际上,这已经不是盛运环保的第一次债务违约。

类别:来源:华夏时报2018-08-16 08:47:18

公司内部将通过压缩开支、资产处置、寻求地方政府支持等各项措施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减轻公司资金压力。目前,盛运环保似乎将川能集团视为救命稻草。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8-08 08:59:32

公司内部将通过压缩开支、资产处置、寻求地方政府支持等各项措施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减轻公司资金压力。...公司内部将通过压缩开支、资产处置、寻求地方政府支持等各项措施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减轻公司资金压力。

类别:来源:中国信托网2018-07-20 08:56:51

2、目前公司正在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如公司无法妥善解决,公司会因逾期债务面临进一步的诉讼、仲裁、银行账户被冻结、资产被冻结等事项,也可能需支付相关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将会影响公司的生产经营和业务开展,增加公司的财务费用

类别:来源:中证网2018-07-19 08:32:29

*st凯迪表示,公司正在全力筹措偿债资金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