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无害处理”相关结果1906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昨天

      公示如下:一、项目基本情况采购项目编号:gzys-2024-0005采购项目名称:思南县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项目二、项目终止的原因标项1:至投标截止时间,有效投标人(供应商)不足3家,本项目作为废标处理

      山西3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推进建制镇生活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和管理的工作方案》!

      来源:山西省发展改革委前天

      统筹考虑县城污泥处理设施建设,因地制宜选择处理模式和路径,严格落实《污泥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实施方案》要求,积极推广污泥土地利用,合理压减污泥填埋规模,有序推进污泥焚烧处理,鼓励采用厌氧消化、好氧发酵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2024-04-17

      第十条鼓励和支持餐厨垃圾收集、运输和处理的科学研究、新技术开发和推广应用,促进餐厨垃圾的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第十一条鼓励相邻地区统筹餐厨垃圾处理设施建设,促进跨区域共建共享餐厨垃圾处理设施。

      来源: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4-04-15

      县城和建制镇污泥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水平显著提升。二、主要任务(一)优化处理结构1.规范污泥处理方式。...(此页无正文)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深入推进污泥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的实施方案实施污泥无害化处理,推进资源化利用,是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现减污降碳协同增效

      来源:北京市朝阳区国资委2024-04-12

      北京市朝阳循环经济产业园主要承担着北京市朝阳区固体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和综合利用项目的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工作,自2002年开始建设以来,以循环经济为核心,以可持续发展为方向,大力推进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处理设施项目建设

      泰达环保与宣威市人民政府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4-04-01

      首期项目年处理猪粪15.66万吨(ts20%,猪粪干清粪),年处理秸秆1.44万吨,首期项目选址为宣威市龙潭镇,后期建设规模应满足全市畜禽粪污处理需求。...》,在宣威市龙潭镇投资建设宣威市畜禽粪污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整市推进项目(简称“宣威项目”)。

      来源:全国住建资质查询平台2024-03-26

      保证金缴退,自行交纳保证金;或者采用《投标保证金保函》(电子保函)提交(具体操作方式见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页——办事指南——政府采购——常见问题解答——《投标电子保函申请操作步骤》)本项目为餐厨垃圾处理特许经营项目

      黑龙江省富锦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炉渣综合利用招标!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4-02-28

      ,主要包括炉渣外运、炉渣无害化处理、炉渣综合利用等。...黑龙江省富锦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炉渣综合利用招标,富锦市伟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配置1条300t/d的生活垃圾焚烧线,预计年焚烧处理生活垃圾10.95万吨,投标人负责承担项目一条 300t/d生活垃圾焚线产生的锅炉炉渣无害化处理和综合利用及运输工作

      来源:昆明市东川区人民政府2024-02-19

      刘纪垒委员:您在政协昆明市东川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推动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的建议》提案,已交由区城市管理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一、基本情况东川区城区餐厨垃圾现状:按照生活垃圾...三是区城市管理局正在积极推动东川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待该项目建成后,可将餐厨垃圾纳入东川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无害化处理

      科学城水投集团成功打造黄埔区首个污水“零直排”示范项目

      来源:科学城水投集团2024-02-07

      二是促进资源循环利用,双向提升企业效益深化水循环梯级利用思维,结合企业生产废水特性,将其中易于生物降解且无毒无害的物质作为优质碳源,补给至污水处理厂,有效解决了污水处理厂进水污染物营养比例失衡的问题,节约碳源投入和污水处理成本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4-02-01

      项目投产运行后,解决了中心城区无餐厨垃圾处理设施的短板,提升了南阳市餐厨垃圾的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水平。

      来源: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2024-01-31

      、垃圾处理无害高效,垃圾治理能力得到系统化提升。...聚焦垃圾收集、运输、处理重点环节,全力以赴谋项目、争项目、引项目、建项目。积极争取财政预算、专项债、政策性金融等资金支持,积极引入社会资本,累计获得项目资金约4.7亿元。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4-01-04

      ①餐厨垃圾处理项目指餐厨或厨余垃圾的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项目;②如为设计施工总承包或epc项目,投标人作为承担设计分工的联合体成员,其设计业绩有效;③餐厨单独处理或者与其他环保类项目协同处理业绩有效;

      环保鼓励类13大项!国家发改委发布《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24年本)》

      来源:国家发改委2024-01-02

      矿山生态环境恢复工程,海洋环境保护及科学开发,海洋生态修复 3.城镇污水垃圾处理:高效、低能耗污水处理与再生技术开发,城镇垃圾、农村生活垃圾、城镇生活污水、农村生活污水、污泥及其他固体废弃物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和综合利用工程

      来源:保山市人民政府2023-12-25

      第七条 有关部门按照“统一指导、协同管理”原则,根据职能职责,协同做好餐厨垃圾管理有关工作,完善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政策体系,加强监督管理。...第八条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应采取相应的政策措施,通过特许经营、政府购买服务等形式,鼓励餐厨垃圾收集运输、处理一体化及社会资本参与餐厨垃圾收集运输体系和处理设施的建设和运营。

      《襄阳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印发!

      来源:襄阳市人民政府2023-12-19

      缺水地区、居住分散且环境容量大的偏远山区、规划纳入拆迁搬转的区域,结合农村改厕实施生活污水管控,鼓励采用厕所粪污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方式,通过庭院美化、村庄绿化等实行就地回用。...指导农村新建住宅预留污水收集或处理接口,稳步提升城镇污水处理厂管网收集处理率。

      12月第二周 最新垃圾处理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3-12-13

      咨询人:曹工电话:1911891821404四川公司生活垃圾无害处理项目预算投资总额:2155万元进展阶段:土建施工项目所在地: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项目详情:拟建设30t/d生活垃圾焚烧处理生产线1条。

      山东蒙阴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炉渣综合利用招标!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3-11-29

      ,主要包括炉渣外运、炉渣无害化处理、炉渣综合利用等。...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11月28日,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炉渣综合利用招标,招标人为蒙阴伟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标人负责承担项目一条50t/d生活垃圾焚线产生的锅炉炉渣无害化处理和综合利用及运输工作

      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2023-11-27

      ,结合厕所粪污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进行有效管控。...对于乡镇政府驻地所在村及周边村产生的生活污水,具备条件的纳入城镇生活污水处理系统处理;对于居住较为集中的村庄产生的生活污水,集中建设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进行处理;对于居住分散、人口较少的非敏感区产生的生活污水

      《固原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及无害化<mark>处理</mark>中长期专项规划(2023-2035)》发布!

      来源:固原市人民政府2023-11-23

      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导向和建设“无废城市”背景下,中央和地方各级频繁出台相关政策,要求各地以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为着力点,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构建“分类投放...全国《“十四五”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理设施发展规划》、《宁夏回族自治区“十四五”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及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规划》作为指导宁夏各地科学推进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的纲领性文件,指出要加快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及资源化利用设施建设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