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Water EX

Water EX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Water EX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Water EX最新动态。了解Water EX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Water EX”相关结果4个
“展”与“会”精彩齐上阵 2017北京水展完美落幕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保在线2017-10-16 09:58:47

作为华北标杆的专业水展,2017 water ex北京水展受到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2017 water ex北京水展已于10月1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落下帷幕,北京水展致力于打造一个真正高品质的展会技术交流平台。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7-09-07 16:50:29

在此背景下,第八届water ex北京水展将于2017年10月12日-1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近日,由北京市5个执法小组,对通州区污染排放浓度相对较高的三个热点网格开展执法检查。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京中环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15-10-21 14:31:29

2015年10月14-16日,北京water ex 圆满落幕,中环膜作为创新分离膜、膜集成装备及高端膜应用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导品牌,荣耀京都、赢享膜界。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10-15 09:34:55

2015 water ex北京水展开幕式中国膜工业协会20周年庆ge水处理展位杭州水处理中心展位...2015 water ex北京水展人潮涌动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除了产品、解决方案的展示,还有一系列的行业论坛会议同期举办。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