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膜法设备

膜法设备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膜法设备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膜法设备最新动态。了解膜法设备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膜法设备”相关结果18个
星光盛宴 ▏合众高科“青岛大会”满载而归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合众高科2019-07-01 10:34:08

合众高科作为一家国际一流的废水零排放方案的提供商及膜法设备的供应商,依托废水零排放领域多行业应用的丰富实战经验,秉承“买得起、用得起,主流技术、成熟工艺”的宗旨,在工业废水处理领域深耕不辍,积极推进新技术

再获绿英奖 | 合众高科荣获“水处理技术及服务领先企业”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合众高科2019-05-31 15:56:51

合众高科作为一家国际一流的废水零排放方案的提供商及膜法设备的供应商,十六年执着于水处理专业领域,业务遍及20个国家1000多个企业,对不同地区不同水质有着丰富的处理经验。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合众高科2019-05-31 09:35:06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国际一流的废水零排放方案提供商及膜法设备供应商。公司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诸多高能耗的重工业领域,不仅占据国内大量销售市场,还远销澳大利亚、西班牙等国家和地区。...公司以主推蒸发结晶技术为主工艺的工业废水零排放工程与水处理产品提供的业务服务,成为国内具有一定规模及竞争力的膜法设备供应商及零排放方案的提供商。以零排放技术为重心,通过示范项目加快技术推广步伐。

合众高科成功入选第一批环保装备制造业“专精特新”企业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合众高科2018-11-06 10:15:34

合众高科(北京)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作为一家国际一流的废水零排放方案的提供商及膜法设备的供应商,公司针对国内外煤化工、电力、石油、石化、钢铁、市政等行业提供专业的水处理设备与解决方案,

合众高科大通量滤芯产品助力舟山绿色石化基地项目建设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合众高科2018-10-01 08:22:36

合众高科作为一家国际一流的废水零排放方案的提供商及膜法设备的供应商,秉承为客户提供“买得起、用得起,主流技术、成熟工艺”的宗旨,帮助客户降低水处理成本,提高经济效益。

技术|工业废水之生物膜法处理污水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水博网2018-08-23 17:46:32

因此,出现了许多新型的生物膜法设备。20世纪70年代末,为强化生物膜法反应器中的传质,流化床系统被引人生物膜处理中,称为生物流化床。

信息化助力合众高科“智造”未来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合众高科2018-08-10 11:06:31

作为一家废水零排放方案提供商及膜法设备的供应商,合众高科一直重视企业信息化的建设,以实施互联网+与企业发展相融合为重点,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合众高科持续发力 破解工业废水零排放技术和成本双重难题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7-05 11:38:15

合众高科(北京)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众高科)作为一家废水零排放方案的提供商及膜法设备的供应商,在废水零排放资源化利用方面,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装备强企 | 合众高科制造基地挂牌成立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合众高科2018-06-12 14:34:56

合众高科作为一家国际一流的废水零排放方案的提供商及膜法设备的供应商,在水处理领域深耕多年,业务领域遍及14个国家400多个企业,对不同地区不同水质有着丰富的处理经验。

合众思环境工程公司获评环保行业AAA级信用企业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合众环保2018-06-06 17:06:33

延伸阅读:合众高科-废水零排放方案的提供商及膜法设备的供应商

合众高科-废水零排放方案的提供商及<mark>膜法设备</mark>的供应商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合众环保2018-06-06 16:18:26

作为一家国际一流的废水零排放方案的提供商及膜法设备的供应商,多年来合众高科一直坚持创新驱动,逐渐成为水处理领域的领军者。

“以水为魂” | 合众高科“2018石化与煤化工行业环保技术装备高端论坛”技术分享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合众高科2018-05-23 09:16:46

合众高科(北京)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作为一家国际一流的废水零排放方案的提供商及膜法设备的供应商,专注于工业水处理专业领域多年,公司2015年完成股改,并于当年11月成功登陆新三板。

合众高科荣获“绿英奖--高盐废水零排放工程服务优秀企业”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合众高科2018-04-24 11:05:50

作为一家国际一流的废水零排放方案的提供商及膜法设备的供应商,合众高科在水处理领域深耕多年,业务领域遍及14个国家400多个企业,对不同地区不同水质有着丰富的处理经验。

合众高科国电汉川蒸发结晶项目成功入选工信部“工业节水工艺技术装备典型案例”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合众环保2017-12-01 10:36:04

合众高科在水处理领域深耕多年,作为一家膜法设备的供应商及废水零排放方案的提供商,业务领域遍及14个国家400多个企业,对不同地区不同水质有着丰富的处理经验。

合众高科荣膺“百佳供应商”称号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合众高科2017-09-21 11:25:29

合众高科成立于2003年,作为一家膜法设备供应商及废水零排放方案的提供商,公司获此荣誉可谓实至名归,合众高科坚持以创新为立足之本,在技术创新深度、精度、高度上不断进步,为能给客户提供最可靠、最成熟、最经济的国际领先水处理解决方案而不懈努力

环保没有捷径 合众高科的进阶之路是怎么走的?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8-02 11:10:21

合众高科在水处理领域深耕多年,作为一家废水零排放方案的提供商及膜法设备的供应商,业务领域遍及14个国家400多个企业,对不同地区不同水质有着丰富的处理经验。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水博网微信2016-06-22 11:01:12

因此,出现了许多新型的生物膜法设备。20世纪70年代末,为强化生物膜法反应器中的传质,流化床系统被引人生物膜处理中,称为生物流化床。

类别:污泥来源:慧聪水工业网2016-02-03 12:06:46

因此,出现了许多新型的生物膜法设备。20世纪70年代末,为强化生物膜法反应器中的传质,流化床系统被引人生物膜处理中,称为生物流化床。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