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水渗坑治理”相关结果11

      来源:华夏时报2017-07-29

      专业环保公司系统施治在环保部的推动下,大城县政府迅速启动了污水渗坑治理的招标工作。...在环保部挂牌督办的压力下,4月19日晚间21时许,大城县人民政府也发布了《关于南赵扶渗坑治理工作情况的说明》。内容显示,大城县委、县政府已于18日晚组织县环保、公安等部门对渗坑情况进行详细调查。

      来源:点绿科技2017-06-23

      原来,4月18日正是碧水源躺枪南赵扶渗坑治理事件的前一天,之后碧水源不得已发布澄清公告,称此碧水源非彼碧水源。...贵州省安龙县城东、城北污水处理厂主体工艺则拟采用aao+mbr膜工艺,出水水质指标可达到地表水ⅳ类水质标准。

      来源:长江网2017-06-02

      只有让大城县污水渗坑治理有人埋单,才能防止再走此类先污染后治理的老路。延伸阅读:河北大城县渗坑治理方案(简本)...但这个治理不是那么简单的,之前渗坑对当地环境和人民生活造成的危害不说,光本次渗坑治理需要大量的资金,如果这个单由政府去埋,那可能会让绝大多数民众不能接受。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6-02

      二、渗坑治理方案(一)治理目标为了尽快消除渗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消除对周边居民的不良影响,渗坑治理可以考虑分两阶段实施开展:(1)应急治理阶段渗坑废水经应急处理后实现ph中性、重金属达标、cod和氨氮基本达到相关排放水质

      来源:NGOCN君2017-05-02

      针对渗坑治理,天津市环保局2015年印发相关通知里面提出谁污染、谁治理原则。搜索其他地方治理方案也同样规定有明确排污责任单位的渗坑,由排污单位组织修复。...津冀渗坑污染全事件追踪《水污染防治法》第76条有规定利用渗坑排放、倾倒含有毒污染物的废水、含病原体的污水或者其他废弃物的,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的罚款。

      来源:天津环保2017-05-02

      李鸿忠走上简易浮桥,采集水体样本详细察看,并来到现场检测实验室,深入了解渗坑治理进展和各项监测情况。随后,李鸿忠在治理现场工作间听取了静海区和市环保局有关情况汇报。...经媒体报道后,静海区全面加快渗坑治理工作,目前该区域地表水、底泥、周边土壤和地下水的采样、监测等工作全面展开,现场正加紧污水ph值调节,修复方案已确定,今年7月底前确保完成各项治理任务。

      来源:天津北方网2017-05-01

      李鸿忠走上简易浮桥,采集水体样本详细察看,并来到现场检测实验室,深入了解渗坑治理进展和各项监测情况。随后,李鸿忠在治理现场工作间听取了静海区和市环保局有关情况汇报。...经媒体报道后,静海区全面加快渗坑治理工作,目前该区域地表水、底泥、周边土壤和地下水的采样、监测等工作全面展开,现场正加紧污水ph值调节,修复方案已确定,今年7月底前确保完成各项治理任务。

      来源:点绿网2017-04-24

      距离污染发生已经时隔一年,一年中污水无人治理,直到2017年渗坑还是渗坑。渗坑顾名思义,就是在地上挖一个大坑,把污水倒入坑中,无任何防渗措施。这意味着什么?...河北廊坊市大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南赵扶渗坑治理工作情况的说明中表示渗坑污染系旺村镇村民李某叔侄将废酸倾倒进坑塘所致。2013年5月28日,县公安局对该案立案,后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来源:碧水源2017-04-20

      何愿平还表示,截止目前,北京碧水源在河北地区未开展过渗坑治理的相关业务,也从来没有受到过当地法院的起诉。...包括河北碧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北正定京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秦皇岛碧水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宽城碧水源环保有限公司、巨鹿县碧水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廊坊市碧水源再生水有限公司等,凭借其水处理膜技术,已在河北广泛开展污水处理厂的提标改造

      来源:上海证券报2017-04-20

      碧水源20日早间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未参与大城县污水渗坑治理。...延伸阅读:津冀现多处污水渗坑 环保部挂牌督办大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南赵扶渗坑治理工作情况的说明

      来源:天津市环保局2014-06-24

      工业渗坑治理要依据《天津市工业渗坑(塘)治理指导意见》,首先对渗坑进行分类,并对不同种类渗坑采取针对性的治理措施。3.严把质量、注重成效。...工业企业应完善相关审批手续,因地制宜,通过采取接入污水处理厂、迁入工业园区等措施实现废水集中处理,或者通过升级改造污水处理设施,确保排水达到受纳水域的功能区水质标准或实现零排放。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