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密州水污染危机

密州水污染危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密州水污染危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密州水污染危机最新动态。了解密州水污染危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密州水污染危机”相关结果4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新闻网2016-05-04 11:53:28

欧内斯特当天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奥巴马对发生在弗林特的水污染危机以及当地官员的应对情况感到担忧,他认为当地官员没有保护好民众。弗林特水污染危机始于2014年4月。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新网2016-04-22 14:02:41

弗林特水污染被称为美国公共卫生领域近几十年来面临的最严重危机之一。...美国密歇根州弗林特市因为一场愈演愈烈的水污染危机进入公众视野。20日,三名政府雇员被控篡改证据和其他几项刑事重罪。这是2014年当地自来水遭铅污染以来,第一次有官员被诉罪,也是漫长调查的开始。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新华每日电讯2016-04-22 13:56:52

延伸阅读:美水污染危机开始问责 三政府官员被诉罪...值得欣慰的是,当弗林特铅水危机的相关报道传到中国后,几乎没有听到原来美国也有饮水安全危机之类的评论。这种比烂,确实没有任何意义。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新闻网2016-01-18 12:00:10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称,总统候选人桑德斯(bernie sanders)16日责备州长施耐德早就知道弗林特的水中有铅,但他啥也没做,成果致使数百名孩童中毒。施耐德应当辞职。...密歇根州检察长舒特(bill schuette)表明,将针对这次水资本危机打开调查,以厘清职责归属。美国司法部正在协助美国环境保护署调查这起公共卫生紧急事件。(完)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