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在线水质”相关结果1369
      润城乡惠民生!走进粤海水务邳州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

      来源:粤海水务12小时前

      邳州城乡一体化项目投用后,粤海水务围绕项目“同水源、同管网、同水质、同服务”的建设目标,在设备、工艺、人员等各方面管理中持续发力,逐步将其打造成为具有标杆水准和意义的农村供水典型项目。...粤海水务在项目全线安装了原水、出厂水、工艺过程水等各类在线监测仪表,实时监测多种水质指标,并在全市设置了70多个水样取样点,定期通过火焰/石墨炉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原子荧光光度计、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等仪器进行水样检测

      “碳”索· 生态新路径 | 盈峰环境亮相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

      来源:盈峰环境2024-04-10

      水质监测“家族”之一——水质生物毒性在线自动监测仪基于电化学活性微生物(eab)传感器,采用生物微电原位多级放大检测技术,不受水体浊度、色度工况影响,高精度电化学毒性快速传感,24h实时电流输出。

      来源:镇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4-04-10

      3、生态监测及研究工程:结合主体工程,于入(出)湖口设置水质在线自动监测站等。相关技术指标需符合国家、省、市要求。

      来源:桐梓县人民政府2024-04-08

      ,发现有5次手工采样在在线监测站房外水质自动采样器排口处,未按《排污单位自行监测技术指南总则》(hj 819-2017)“5.3.1.1外排口监测点位,在污染物排放标准规定的监控位置设置监测点位”要求,...《生态环境行政执法文书调查询问笔录》1份,共4页(2024年1月16日,被询问人:自动在线装置运维工程师兰某)。6.

      来源:中国环境APP2024-03-28

      根据《水质ph值的测定电极法》(hj 1147-2020)的规定,校正液ph标准值和校准值差距大于0.05时应重新校正。但童某飞视若无睹,将错就错,仍进行了ph测定。...据了解,案发当日,金华市生态环境局浦江分局会同第四方技术顾问对部分重点排污单位的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开展例行检查,在检查浙江浦江某染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某印染公司”)时发现,该公司存在废水在线监测设备在线比对检测不规范的问题

      来源:重庆市生态环境局2024-03-21

      四、规范水质监测管理(九)规范安装在线监测及视频监控设备。运营单位要确保进出水在线监测设施正常运行,并与市级生态环境部门稳定联网,各区县生态环境部门要加强在线监测设施运行监管。

      来源:山东省生态环境厅2024-03-20

      接续实施石化、化工、储油库等行业储罐挥发性有机物深度治理,持续推进年销售汽油量大于3000吨(含)的加油站安装油气回收在线监测系统,比例达到60%。...加强黄河流域地表水水质监管,定期分析形势、预警提醒,实行省级驻点技术帮扶,保持黄河流域ⅴ类及以下水体动态清零,巩固提升水环境质量改善成效。

      瞒天过海偷排废水?“火眼金睛”抓现行

      来源:中国环境2024-03-18

      在执法人员的现场取证推论和耐心宣教工作下,企业负责人最终承认,企业因治理设施处理能力不足,利用废水初沉池通往污泥压滤机的pvc管道三通阀门,连接了一条蓝色塑料软管,绕过后续的废水治理设施、标准排放口及在线监控设备...然而,执法人员在现场经过细心检查后,发现企业废水治理设施存在几点可疑之处:废水治理设施终沉池的水质过于清洁,与电氧化处理后的废水表征不相符;并且该终沉池水位线与前一级处理池溢流口存在不正常的水面差异;同时其污泥压滤机旁边的导流渠有不寻常的积水

      来源:昌吉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4-03-18

      、记录、保存和上报;(7)配合环保局及相关部门检查;(8)负责在线监测系统的运行维护;(9)负责污泥装车;(10)负责厂区内道路、绿化的基本养护;(11)负责综合楼、生活楼、门卫间、综合安全防护等配套设施的基础维护及修缮

      4月来上海环博会 预见中国水泵行业四大发展趋势

      来源:中国环博会2024-03-14

      wilocare是威乐为客户提供远程诊断的数字化云服务系统,整合了所能够提供的所有在线运营服务,并辅以系统远程维护得益于由水泵传来的各项数据,威乐服务人员可根据wilocare系统的数据信息分析及时排除故障及进行产品优化

      来源: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2024-03-06

      依托构建昌平区生态环境在线监测网络,搭建大气环境“监测-监管-评估-分析-决策支持”管理体系,实现昌平区pm2.5、优良天、道路尘负荷、裸地管控等指标的巩固与改善。...结合饮用水供水工程和水源地布局调整,动态更新全区饮用水水源地取水井、取水量及供水人口等数据;加强饮用水水质检测,对水质不达标的饮用水水源,采取水源置换、集中供水、深度处理等措施确保饮用水安全。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4-02-28

      抽查31家排污单位在线监测设施,有5家弄虚作假或数据严重失真,有的用清水稀释废水干扰监测,有的故意篡改在线监测数据。二是大气污染防治推进不力。...编制河南省丹江口库区及上游生态治理和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完成水源区三市六县水土流失防治面积275平方公里,治理石漠化面积38万亩,营造生态林17.5万亩,丹江口库区及干渠河南段持续保持ⅱ类及以上水质

      来源:岳阳市人民政府2024-02-20

      启动垃圾场生态封场工程,实施堆体整形覆盖、地下水垂直防渗、填埋气体收集、渗滤液和地表水收集与导排、封场景观绿化、臭气控制、环境及安全监测检测等工程,对原采样口进行拆除,新建高标准采样口,将应急处理设备排水口移至在线监测系统取水泵采样口上游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4-02-08

      建设生态环境治理智能管理平台,实现对环境污染源和环保装备设施的实时监测、分析预警、在线管理。推动实施噪声污染防治行动,强化噪声污染治理。...细颗粒物平均浓度相比2020年下降20%,白洋淀水质稳定保持在ⅲ类。绿色建筑广泛普及,启动区建成区域绿色交通出行比例达到90%,绿色生产生活方式普遍推广。

      宿迁市城市生活污水集中收集处理率提升实施方案(2024-2025年)征求意见

      来源:宿迁市人民政府2024-02-06

      评估确需接入城市污水处理厂的工业企业应当依法取得排污许可和排水许可,同时企业排污在线监测数据应与城市污水处理厂实时共享。...结合排水许可的发放,进一步摸清城市农贸市场、小餐饮、夜排档、理发店、洗浴、洗车场、洗衣店、小诊所等“小散乱”排水户和建筑工地的排水水量水质、预处理和接管等情况,建立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分类开展整治。

      黑龙江省黑河市逊克县生活垃圾焚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获批复!

      来源:黑河市生态环境局2024-01-29

      环保工程包括新建焚烧炉烟气处理系统、臭气处理系统、原料储仓粉尘处理系统、飞灰固化系统、焚烧炉运行工况在线监测设备、烟气排放在线监测设备、废水排放在线监测设备等。...、冲洗废水、初期雨水、化验室废水)和生活污水全部收集排入厂区现有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处理能力200t/d,处理站采用“预过滤+两级dtro”处理工艺,处理后出水达到《城市污水再生利用 工业用水水质

      湖南省《水污染源锰、铅、镉<mark>在线</mark>监测系统技术规范》公开征求意见

      来源:湖南省生态环境厅2024-01-26

      文件适用于水污染源锰、铅、镉在线监测系统的建设以及所采用的流量计、水质自动采样器、总锰在线监测仪、总铅在线监测仪、总镉在线监测仪等水污染源在线监测仪的安装、验收、运行和数据有效性判别。

      达泽环保再获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达泽环保2024-01-19

      达泽环保今后仍将坚持技术创新、工艺迭代,不断优化产品,研发性能更优、效率更高、能耗更低、操作更便捷的水环境治理设备及配套应用,为我国水质生态环境治理全力以赴!...达泽环保自主研发智慧水务平台,为污水处理设备搭建网络互联系统,通过电脑、手机等移动端实时在线监测设备运行情况,实现设备连接、数据采集、分析、存储和处理等功能,加速水污染治理数字化、智能化、精准化!

      2024第二届深圳国际生态环境监测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生态环境智慧监测创新应用专题论坛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4-01-18

      报到布展:2024年5月13日—14日 开幕式: 2024年5月15日10:00展示交易:2024年5月15日—17日 撤 展: 2024年5月17日15:00展出范围环境现场监测/检测设备:碳减排监测、水质...实验室分析/检测设备:实验室规划设计家具制造、光谱仪、色谱仪、质谱仪、极谱仪、测量仪、检测管、自动(在线)分析仪、标准物质(样品)、玻璃器皿、易耗品、样品运输保存仪器设备、样品前处理仪器设备、器皿洗涤仪器设备

      人为干扰设备 导致监测数据失真!临汾一污水处理公司被罚50万!

      来源:临汾市生态环境局2024-01-12

      据显示,2023年8月9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会同专家对洪洞县晟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进行检查,现场检查发现洪洞县晟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出水口在线监测总氮水质在线分析仪4#采样管(水样管)直接插入塑料瓶中进行采样...执法人员现场调阅洪洞县晟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出水在线站房监控视频,显示2023年8月8日9时29分公司化验室主任侯勇慧携带塑料水瓶进入出水口在线监测站房,采用塑料水瓶中水样更换实际水样,存在人为干扰设备,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