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深隧泵房

深隧泵房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深隧泵房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深隧泵房最新动态。了解深隧泵房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深隧泵房”相关结果3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新华社2018-01-16 09:28:14

武汉开建国内首个水处理深隧泵房日处理污水80万吨...武汉市水务局15日发布消息,经过一年建设,投资45亿元的武汉北湖污水处理厂进入关键节点,深度48米、直径43米的深隧泵房开始进入施工阶段,施工难度达到国内最高等级。

类别:综合来源:湖北网台2018-01-15 17:07:21

1月10日,青山北湖边,寒风凛冽,北湖污水处理厂重要节点工程深隧泵房开建。据了解,该泵房深度达到48米、直径43米,每天抽取80万吨污水,是国内首个水处理项目的深隧泵房,施工难度达到最高等级。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拟在建采购招标项目平台微信2016-06-16 11:08:12

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污水处理厂一座,包括与传输系统相配套的深隧泵房、污水处理系统及尾水排放系统,出水水质在gb18918-2002一级a标准基础上,bod、cod及氨氮控制指标适当降低,尾水排入长江。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