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欧债

欧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欧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欧债最新动态。了解欧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欧债”相关结果26个

类别:碳交易来源:新华社2021-04-20 09:11:33

法方愿同中方一道,推进法中、欧中经济关系进一步发展,携手帮助非洲实现绿色发展,并就帮助发展中国家减缓债作出共同努力。...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欧中投资协定》尽快批准生效。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3-01 09:30:37

经历了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和之后绵延数年的危机影响,敏锐的富阳民企嗅到了全球市场的“严冬”,开始抱团取暖。

类别:碳交易来源:碳交易产业联盟2020-02-21 10:01:23

2005年,《京都议定书》生效后,中国作为发展中国家,通过cdm项目参与国际碳市场的活动,在全球cdm市场上占据60%多的市场份额,但随着危机持续和全球经济下行,以及《京都议定书》第二阶段各国减排政策一直难以明朗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2019-09-23 10:14:41

但在2009年危机后,欧盟逐步由自主行动的领导者转向积极参与的协调人。

类别:来源:经济参考报2018-12-26 08:41:33

欧普照明一位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北京市的绿色照明工程项目已经领先国内其他城市,政府在一些指导项目上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力度很大。”2018年底,民营环保企业融资环境正在逐步改善。...“个别企业过于激进,短债长投、资金错配,违背了基本经济规律。必须要去杠杆和金融强监管进行纠偏”。资本加持令环保企业涅槃重生12月24日,生态环境部召开相关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生态环境工作。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中国节能产业网2017-10-31 10:06:06

在阿姆斯特丹泛欧交易所的早盘交易中,飞利浦照明股价上涨8%至20欧元(22.36美元)。ipo的目标价格区间在每股18.50欧元至22.50欧元之间。...意味飞利浦照明市值为30亿欧元,连债计算则为45亿欧元,成为全球最大独立照明生产商。三安光电由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与福建三安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植物工厂项目落户福建省湖头县。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证券网2016-07-26 14:17:02

广晟的融资手段较多且成本低,例如:可转债、可交换债、永续债等。...从2014年开始,广晟公司已开始布局环保产业,和德国欧绿宝合作在香港设立欧晟公司(广晟公司持股30%),向国内引进第三代生活垃圾处理技术,目前已开始建设揭阳市ppp垃圾处理项目,欧晟公司和东江环保存在较大的合作空间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机电商会2016-04-20 10:38:58

三、2016年出口形势展望2016年,国际经济形势仍不容乐观,国际金融危机、危机、外部政策环境恶化的现实难以得到有效缓解、产业上游原料价格上涨,下游需求萎缩等众多不利因素都将制约电动机出口。

类别:综合来源:《财经》杂志2015-09-07 14:12:46

无论是李克强总理访欧,还是亚投行、金砖银行及丝路基金筹建与运作都提到ppp。...由于地方债问题仍然在施压财政资金流动性,ppp这种撬动社会资本的投资方式开始不断升温。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新浪微博2015-07-03 09:48:21

财政需要时间我国的地方债务总量庞大,但经济学家们眼中,我国地方债和欧美那些因福利带来债务的国家和地区不同。因为我国地方债更多的用于基础设施建设甚至直接用于在生产。...美欧开始整治硫化物和氮氧化物的时候,人均gdp都以高于我国现有水平。这意味着从国家财政到个人金融能力,都比我国现在又更多的承受环保带来失业的能力。而且彼时,美欧的福利体系也已体系较为完整。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经济参考报2015-06-26 08:43:46

目前危机还没有彻底消退,世界尚处在后危机时代,我国经济也进入新常态,各级政府财政收入增速放缓,通过推进ppp模式,不仅可以撬动社会资本参与到公共设施建设当中,形成多元化、可持续的资金投入与运行机制,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铭鼎人咨询2015-05-06 14:14:28

在经历近一轮全球金融危机及危机的轮流打击下,全球经济复苏缓慢。无论是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同样同时面临经济低迷和老龄化过程中公共设施及公共服务缺口增大的问题。...1.财政健全化自泡沫经济破裂后,日本经济陷入低迷,税收锐减,同时,在频繁出台经济刺激政策的过程中,国债及地方债的数额逐渐膨胀,中央及地方政府的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华夏时报2014-12-11 08:57:44

12月8日,国家发改委投资司巡视员欧鸿指出,目前国家发改委正在会同有关部门,制定多个涉及ppp模式的细则。...中债资信公共机构首席分析师霍志辉预计,城市基础设施融资总需求额将近10万亿元,而根据城市基础设施投资额以及可以进行ppp模式融资的项目进行测算,明年全国ppp项目融资规模约1.5万亿元。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2014-10-09 11:43:23

欧洲诸国由于去年负增长,位次都有所降低,可以看出去年危机对欧洲的经济影响较大。从出口省份来看,我国各省出口广东一家独大的地位不容撼动,全国主要出口省份集中在江浙沪一带及珠三角地区。

类别:来源:中化新网2014-09-04 09:53:34

需求增长新常态金融危机爆发特别是危机深化以来,发达经济体陷入了一个长期疲软和衰退的境地,人们提出了一个描绘世界经济态势的用语叫新常态。所谓新常态,就是增长率低,货币宽松,财政吃紧,风险和危机大增。

类别:生物质发电来源:中国矿业报2014-07-21 14:40:17

欧洲一直是生物质能及垃圾发电融资规模最大的地区,虽然危机对其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总体融资趋势较为平稳。

类别:生物质发电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7-01 09:22:55

目前我国大部分生物质发电项目均实现了履约注册,但是《京都议定书》第一个履约期在2012年已到期,受国际经济环境恶化、危机影响,碳减排交易下降,供过于求,价格暴跌。

类别:来源:中研网2014-06-24 10:21:28

危机发生后,欧洲很多资产出售,更早一些去的话,当时国内企业的议价能力更强。现在的买方条件就相对差一些,卖方条件会苛刻一些,收购价格会高一点。不过现在虽然不能算是抄底,仍然是比危机之前要好。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4-04-18 14:49:28

除尘改造市场活跃,公司订单情况乐观2013年公司新增订单规模超过40亿,同比增长43.58%;其中国内60万千瓦及以上新建大机组和改造项目迅速增长,订单同比增长95%;国外出口因受危机等影响,投资放缓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水网 作者:佟婧旸2014-03-31 09:41:44

魏娓认为,走出去做并购的时候会碰到另外一些市场,例如发达国家有提标改造的需求,政府财政资金通过地方债或者多种方式融资的需求,包括危机后很多大型企业要剥离核心资产。

类别:生物质发电来源:大河报2013-08-29 11:34:48

但国际经济环境的恶化,危机影响到碳减排交易下降,整个市场低迷,出售指标恐成南柯一梦。深陷原料、资金两难的生物质发电行业,自身水平也亟待提高。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3-08-15 09:19:43

危机的影响,2012年世界多个主要经济体经济增长放缓,发展中国家的经济增速也普遍低于2011年的水平。

类别:煤气能源来源:中国能源报 白晶2013-07-04 11:30:41

英国《金融时报》认为,在欧洲,近年来危机一直主宰政治日程,气候变化问题则退居幕后。如今,欧洲环保人士则表示,希望奥巴马的演讲能够成为重振全球气候谈判信心的一剂强心针。

类别:碳价来源:经济观察报2013-06-03 15:35:12

危机以来,欧洲经济一直停滞不前。加之大部分欧洲国家倒金字塔式的经济结构金融资本膨胀而产业资本萎缩,工业活动日渐减少,对碳排放的需求也随之降低。

类别:来源:经济日报2013-04-22 11:19:07

然而,危机导致欧盟经济持续不景气,制造业始终在低谷徘徊,工厂开工率严重不足,大量碳排放配额积存在ets中,导致欧盟碳排放交易价格持续下跌。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自动化网2012-11-02 16:11:39

贺罗克韦尔自动化完成对九洲电气旗下高压变频器业务的收购暨罗克韦尔自动化副总裁兼动力及传动控制业务总经理mike laszkiewicz先生高端专访受危机、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影响,中国经济也日渐出现了增速放缓的迹象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