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有毒污泥

有毒污泥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有毒污泥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有毒污泥最新动态。了解有毒污泥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有毒污泥”相关结果18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危废产业网2021-09-26 08:35:21

从这一作业的紧迫性动身,按危险废物的危害程度可将废物分为以下三类:具有毒性、可迁移性、持久性和生物堆集性组份,应在危险废物处理中优先考虑的废物,如废卤化溶剂、氰化物、多氯联苯、低燃点可燃性溶剂、毒性农药,有毒污泥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法制日报2019-12-12 15:22:02

对于江西省“特大非法跨省倾倒有毒污泥案”,九江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局负责人李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此案具有明显的流窜作案、跨区域排污等特征,打击难度大。”...此前,江西省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备受瞩目的“特大非法跨省倾倒有毒污泥案”进行了一审宣判。9名被告人共非法倾倒污泥约14800吨,污染土地修复工程总费用为1446.288万元。

14800吨<mark>有毒污泥</mark>跨省转运 黑了长江肥了谁?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瞭望2019-11-25 09:27:23

有毒污泥变身“肥料”,伪造审批公章瞒天过海。因不具备固体废物处置资质,一些违法公司便伪造相关营业执照、环保部门公章进行掩饰。“正鹏公司没有得到环保部门的批准就私自运输有毒污泥。”...办案人员告诉记者,李某、舒某等人还在湖北、江苏等地倾倒多吨有毒污泥,有的具体处理地点有待进一步调查。

类别:污泥来源:中国水网2019-08-01 08:42:27

近几年随着中央开启环保督察,国家坚决制止跨区域偷排有毒污泥行为,以“零容忍”依法处理责任者。污泥处理甚至成为了跟各厂、企业负责人乌纱帽有密切关系的问题。

新型高效改性材料在重金属废水处理中的应用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境科学与技术》2018-02-05 09:13:04

重金属废水的常规处理方法主要包括化学沉淀法、离子交换法、蒸发浓缩法、电解法、活性炭吸附法、硅胶吸附法和膜分离法等,但这些方法存在去除不彻底、费用昂贵、产生有毒污泥或其他废料等缺点。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智通财经2017-10-15 07:48:43

危废可按照危害程度分为三类:一、是具有毒、可迁移、持久和生物积累性质的废弃物,如氰化物、低燃点可燃性溶剂、毒性农药、有毒污泥、矿物油渣、有机聚合废物和含重金属废物等;二、是毒性较低但量较大的无机废物,如水处理污泥

美国经验能否成为中国污泥处理样板?(附PPP模式范例)

类别:污泥来源:中外对话2017-09-27 13:32:32

同样的,在广州也有人把有毒污泥倒进附近的河里,不需要任何手续,只要雇条船就行。从西部戈壁的乌鲁木齐到东方明珠的上海,越来越多的中国城市正在与成山的污泥和城市废物以及废水和雨水径流做斗争。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沈阳市工业固体废物处置中心2017-09-24 12:16:09

从这一工作的紧迫性出发,按危险废物的危害程度可将废物分为以下三类:具有毒性、可迁移性、持久性和生物积累性组份,应在危险废物管理中优先考虑的废物,如废卤化溶剂、氰化物、多氯联苯、低燃点可燃性溶剂、毒性农药,有毒污泥

类别:污泥来源:中国投资咨询网2016-09-28 14:39:40

(一)广州--有毒污泥作农肥最高可罚5万2014年8月广州市公开发布《广东省环境保护条例(修订草案修改二稿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征求意见。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经济参考报2016-06-23 08:29:58

不法分子将30余万吨有毒污泥通过船只运往异地非法填埋,或直接排污京杭大运河和鄱阳湖;2015年,违法企业从北京将高危废液偷排河北致一人死亡;2016年6月,河北省检察机关通报一起地跨多省处置危险废物的环境污染案

类别:污泥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4-13 09:37:23

我们也是这么查的,国务院领导要求环保部、住建部等要对这种情况抓住调查核实,坚决制止跨地区偷埋有毒污泥的行为。那么这句话哪儿来?就是我们新华社摄影记者盯着我们,说夜里泥拉出去,然后到哪儿去了等等。

类别:污泥来源:国际在线2015-11-25 15:52:10

航拍巴西史上最严重溃坝污染事故 有毒污泥流入大海11月5日,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尾矿废水坝决堤事故,至今已造成11人死亡,12人失踪,数千人无家可归。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化工水处理网2015-06-18 09:09:33

特别是活性污泥法处理过程中产生的大量有毒污泥往往得不到合理处置而带来二次污染,已成为制约整个污水处理行业发展的瓶颈。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第一环保网2015-06-17 11:46:08

特别是活性污泥法处理过程中产生的大量有毒污泥往往得不到合理处置而带来二次污染,已成为制约整个污水处理行业发展的瓶颈。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6-16 09:44:38

特别是活性污泥法处理过程中产生的大量有毒污泥往往得不到合理处置而带来二次污染,已成为制约整个污水处理行业发展的瓶颈。

类别:来源:中国广播网2014-12-11 17:07:49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近日,海宁警方成功破获一起跨越江苏、浙江、上海、江西4省的特大污染环境案,30多万吨有毒污泥被非法倒进京杭大运河和鄱阳湖中。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水网2014-09-17 08:29:28

而相应地,政府也在不断完善考核监管制度,确保其合理发展,例如广东省2014年8月份发布《广东省环境保护条例(修订草案修改二稿征求意见稿)》规定有毒污泥作农肥最高可罚5万。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水网2014-08-19 15:39:38

广州 有毒污泥作农肥最高可罚5万日前广州市公开发布《广东省环境保护条例(修订草案修改二稿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征求意见。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