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污泥外置

污泥外置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污泥外置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污泥外置最新动态。了解污泥外置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泥外置”相关结果2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煤炭加工与综合利用》2018-02-14 08:23:23

因此需投加药剂除硬,增加了污泥外置费用。卷式ro 膜无法进一步提高浓缩比的主要原因有两个:第一是卷式ro 膜的进入通道较窄,第二是其膜面剪切力不足。ro 膜进口结垢堵塞情况见图2。

地方垄断保护抬头!? 818广东污泥项目招标2点独特要求

类别:污泥来源:E20水网固废网2017-07-05 08:31:35

以广东省为例,上半年便有清远市水务局清远市区污水处理厂污泥外置外包服务项目、广州市花都区污水处理管理中心污泥处置、开平市迳头污水处理厂污泥委托外运及处置服务、狮岭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项目等多个污泥相关工程招标上马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