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V类水标准”相关结果185
      超2亿!山东博兴县第二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一期)EPC中标结果公示!

      来源: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7小时前

      建设规模博兴县第二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由原来的5.0万m3/d扩建至7.5万m3/d,设计出水水质由地表水准v提标至地表水准ⅳ标准,主要新建预臭氧氧化池、高效生物反应器及进出水缓冲池、污泥缓冲池、磁絮凝沉淀池

      北控水务中标广东鹤山市沙坪河综合整治工程(第二期)项目运营维护服务(三次)!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4-01-10

      项目运营期内水质考核目标为:沙坪河下游段雅图士桥至沙坪水闸8.7km河段其水质主要指标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v标准。参考标准及指标见下表:

      来源:水润丹心2023-10-12

      即墨西厂提标改造项目是对现状8万吨/日处理设施进行升级改造,项目采用国内较为先进的“深床反硝化滤池+臭氧接触氧化”工艺路线,出水水质由类地表v提升至类地表iv

      超5亿元!迁安市生活污水处理厂迁建项目--厂区工程工程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08-14

      设计规模12万m3/d,kz=1.5,出水水质标准达到类iv标准。主体工艺流程采用“预处理+生化池+配水排泥井+二沉池+中间提升泵房+磁混凝沉淀池+v 型滤池+次氯酸钠消毒出水”的方式。

      来源:广东省国资委2023-07-04

      出水常规指标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一级a标准及《地表水环境质量2002)标准》(gb3838-2002)地表v标准及《广州市水污染防治强化方案》中要求的较严值,对下游水体的保护起到更高更好的积极作用

      用地节约57.4%!小型水厂改扩建 MBBR和MBR发挥大作用!

      来源:净水技术2023-06-09

      同时,设计出水水质需执行《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中v标准(tn除外)。原规划中该污水厂的总规模为3万m3/d,厂内预留用地仅按1.5万m3/d的污水规模预留。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03-06

      1.标的名称:河北辛集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河北省辛集佳洁污水处理厂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2.数量:一名;3.简要技术需求:污水处理后出水常规指标执行《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v水质标准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01-12

      278981800采购需求:(1)标的名称:河北省辛集佳洁污水处理厂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2)数量:一名;(3)简要技术需求:污水处理后出水常规指标执行《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v水质标准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1-05

      包括水土流失面积、水土流失治理面积、国土面积、环境空气优良天数、地表水ⅰ-ⅲ类水质断面数、地表水监测断面总个数、地下水超过v水质点位数、地下水监测点位总数、地下水污染源数、湿地面积等指标。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11-30

      十涌西污水处理厂一期投入试运营后,出水水质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v标准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准较严值,再排入洪奇沥水道,经消毒的出水还可作为回用水用于厂区绿化、设备清洗和周边道路洒水等

      华北某集约型污水厂BFM工艺设计与运行分析

      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22-08-15

      新建项目出水在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 18918-2002)一级a标准的基础上,cod、氨氮、tp需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 3838-2002)v标准,即准v标准

      平顶山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经济发展规划(报审稿)发布!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6-14

      水环境质量大幅提升,全市 8 个国、省考断面年均达标率 100%,优良水体占比87.5%,优于省定 57.4%的目标;全面消除劣 v 类水体,优于省定 9.6%的目标;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共 25 个,消除整治比例

      上向流石英砂深床滤池攻克污水厂提标总氮达标难题?

      来源:净水技术2022-06-06

      现阶段提出的要求是处理后出水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 3838—2002)中v标准,其中tn≤15 mg/l,详细指标情况如表3所示。...深圳某污水处理厂采用以石英砂为滤料的上向流深床滤池进行提标改造,将出水水质由不能稳定达到一级a标准提升至地表准ⅳ标准(tn≤10 mg/l)。

      典型案例 丨文昌市珠溪河流域水质污染严重控源截污成效不明显 水环境问题依然突出

      来源:海南生态环境2022-05-26

      经检测,顺顺发养猪合作社沼液排放沟渠入河口的总磷浓度高达1.46 mg/l、超地表水v标准2.6倍,化学需氧量浓度高达66mg/l、超地表水v标准0.6倍,严重污染河道水体。

      设计案例 | 黑臭水体的净化——地下气浮生物滤池组合工艺处理高标准景观水案例

      来源:净水技术2022-02-07

      平均值为13.72 mg/l,最高值为21.70 mg/l,地表水v标准限值为10 mg/l;(5)溶解氧平均值较低,约为1.5 mg/l,地表水v标准限值为2 mg/l。

      来源:衡阳市生态环境局2022-01-29

      新建污泥干化区的雨水与经降温处理后的循环冷却塔排污水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中v限值要求(其中全盐量执行《农田灌溉水质标准》(gb5084-2005)1000mg/l标准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2-01-04

      到2025年,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率达到93%左右,重点建设用地安全利用得到有效保障,地下水国控点位v比例保持在25%左右,“双源”点位水质总体保持稳定,主要农作物化肥、农药使用量减少,农村环境整治村庄数量新增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1-12-20

      狮子岭污水处理一厂现状规模为0.5万m3/d,本次扩建至1.0万m3/d,出水主要指标满足地表v标准(除tn 指标),狮子岭污水处理二厂现状规模为0.75万m3/d,本次规模不变。

      为什么非甲烷总烃无组织排放和环境质量评价容易混淆?

      来源:清合2021-12-17

      多数生态环境专业技术人员会在行政领导那儿吃过标准引用的亏,比如领导会问:这污水处理厂排放的水能不能达到v?天啊,排放的标准是一级a,纳污水体是地表v,那是排放标准和质量标准,同根不同弦!

      设计案例 | 代表性地下污水厂案例“智能公园”广州市沥滘污水处理厂

      来源:净水技术2021-12-10

      出水指标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 18918-2002)一级a标准及《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地表v标准的较严值。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