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绿色债券

绿色债券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绿色债券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绿色债券最新动态。了解绿色债券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绿色债券”相关结果522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4-03-27 10:40:21

指导意见》提出了健全矿井水保护和利用的市场机制,主要包括:矿井水供需方自主协商定价,矿井水纳入用水权交易,水资源税改革、增值税即征即退等价税机制;以及鼓励多元化的资金投入,拓宽投融资渠道,采用绿色金融、绿色债券等投融资方式

发展产业新质生产力|2024环境企业家媒体见面会在京召开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24-03-11 14:27:52

此外,全面推进绿色低碳金融产品的发展,通过绿色债券、绿色基金、绿色保险等金融工具,实现碳价值管理与业务发展的相互赋能。三是数字化问题。

环保产业如何形成新质生产力?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24-03-07 17:25:04

此外,全面推进绿色低碳金融产品的发展,通过绿色债券、绿色基金、绿色保险等金融工具,实现碳价值管理与业务发展的相互赋能。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黄浦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4-02-29 09:05:48

金融资源配置绿色化程度进一步加深,绿色信贷、绿色债券、绿色保险规模加快增长,绿色金融产品、工具及服务模式创新更加多元。到2025年底,绿色信贷占各项贷款的比重超过10%。绿色消费保持领先。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河北省政府2024-01-11 13:06:04

鼓励a级企业直接融资,支持有条件的企业发行绿色债券、分拆相关创新业务独立上市,符合条件的按规定予以资金补助。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4-01-03 08:24:57

提供多元化激励政策,《实施意见》提出加大对相关项目的资金支持力度,通过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绿色信贷或绿色债券等方式拓宽融资渠道,在价格、税收、核发绿证等方面也作出具体安排。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国资京京2023-11-22 08:16:06

绿色投资方面,华夏银行创新绿色金融特色产品和业务模式,加大绿色债券投资,大力支持绿色经济、低碳经济和循环经济。持续发力中资绿色境外债领域,打造“可持续 更美好”的价值品牌。

《天津市推动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若干举措(征求意见稿)》发布!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天津市生态环境局2023-11-20 10:49:10

积极帮助危险废物经营单位对接金融机构和融资租赁公司,鼓励金融机构通过再贷款、碳减排等中国人民银行支持工具,加大对危险废物经营单位提升改造的绿色金融服务支持力度,支持符合条件的危险废物经营单位发行绿色债券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3-10-18 17:43:16

向金融机构推送节能环保示范企业名单,鼓励金融机构加大绿色信贷、绿色债券等支持力度;统筹现有资金渠道,对节能环保示范企业符合条件的重点项目优先予以支持,对通过验收的节能环保示范企业给予奖补。

类别:碳交易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9-08 08:50:43

中信证券愿为岳阳林纸在碳配额、ccer、vcs各类现货及远期交易中提供全方位支持,双方共同探索绿色金融业务模式,加强碳资产回购、抵质押、绿色债券等绿色金融业务合作,协同推动研究碳金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2023-07-28 09:05:23

八、提升债券融资支持加大绿色债券、碳中和债券、转型债券等创新产品运用力度,一企一策建立融资辅导工作专班,支持符合条件的近零碳园区、绿色园区内的企业和绿色工厂开展债券融资。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国家发改委2023-07-07 11:36:05

推动金融机构在风险可控、商业可持续的前提下,向节能降碳改造升级项目提供绿色信贷、绿色债券等高质量金融服务,有效激发企业主体绿色低碳转型内生动力。 问:请问如何抓好《能效水平2023年版》的贯彻落实?

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发布《工业重点领域能效标杆水平和基准水平(2023年版)》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3-07-04 14:35:38

五、完善相关配套政策充分利用已有政策工具,通过中长期贷款、绿色信贷、绿色债券、气候投融资、阶梯电价、工业节能监察、环保监督执法等手段,加大节能降碳市场调节和督促落实力度。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江苏省财政厅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处2023-05-25 15:07:30

符合要求的入库试点项目,享受绿色信贷、绿色债券等绿色金融政策,择优推送至国家绿色发展基金、省级土壤防治基金予以支持。项目纳入“环保贷”“环保担”项目库,优先推送金融机构予以支持。

上海市2023年碳达峰碳中和及节能减排重点工作安排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4-25 09:16:46

十五、健全节能减排政策机制推进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有关地方立法,大力发展绿色信贷、绿色债券、绿色基金、绿色保险等金融产品和服务,推动碳达峰碳中和及节能减排领域地方标准的制定和修订。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3-03-27 13:23:37

绿色金融方面,健全多层次绿色金融服务体系,完善工业绿色金融支持范围,引导金融机构大力发展绿色贷款、绿色债券、绿色保险、绿色基金等金融工具,利用绿色信贷等加快制造业绿色低碳改造。二是抓好组织实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江苏省财政厅2023-03-23 14:18:55

十二、鼓励企业参与生态环境导向开发(eod)模式探索,对符合条件的项目,享受绿色信贷、绿色债券等绿色金融政策,联合金融机构给予大额中长期资金支持,并择优向国家推荐示范项目,争取国家金融机构政策和资金支持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中国环境报2023-02-07 09:19:34

《方案》明确提出,国家发改委会同有关部门继续加大县级地区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支持力度,通过中央预算内投资、地方政府专项债、绿色债券等方式,对符合条件的项目予以支持。

浙江省关于金融支持减污降碳协同的指导意见印发!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浙江生态环境2023-02-04 10:56:02

《指导意见》提出了金融支持减污降碳协同的主要政策举措,包括加大绿色信贷投放、支持发行绿色债券、设立绿色发展基金、创新环境权益类金融产品及建立减污降碳协同项目库等五方面内容。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青海省人民政府2023-02-01 16:05:17

健全绿色金融体系,推广应用绿色信贷、绿色债券等绿色金融工具。将固体废物产生、利用、处置企业纳入信用评价体系,建立规范的信用管理制度。

河南省碳达峰试点名单

类别:碳交易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1-28 13:06:53

对低碳高效产业类项目在能耗、环保、用地等要素方面予以倾斜,引导金融机构加大绿色信贷、绿色股权、绿色债券等金融工具支持力度。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22-11-05 10:28:56

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和金融机构规范发行绿色债券用于支持绿色建筑项目,拓宽绿色建筑项目的长期多种融资渠道。

类别:碳交易来源:辽宁省人民政府2022-09-30 08:34:02

加强金融机构绿色信贷投放,支持符合条件的企业利用绿色贷款、绿色股权、绿色债券、绿色保险、绿色基金等金融工具筹集资金。四是健全市场机制。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8-26 10:42:23

金融资源绿色化配置畅通高效,绿色信贷、绿色债券规模加快增长,绿色金融产品、工具及服务模式创新不断涌现,绿色产业融资环境逐步改善。金融科技与绿色金融深度融合,绿色金融数字化建设成效显著。...金融资源绿色化配置畅通高效,绿色信贷、绿色债券规模加快增长,绿色金融产品、工具及服务模式创新不断涌现,绿色产业融资环境逐步改善。金融科技与绿色金融深度融合,绿色金融数字化建设成效显著。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8-19 10:20:12

本政策的融资担保仅涉及贷款担保和绿色债券担保。原则上“环保担”项目单次担保期限不超过三年,续保期限不超过原担保期限。(二)实行差别化利率和风险共担机制。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唐山人大2022-08-08 09:13:11

推进绿色信贷、绿色债券、绿色保险等绿色金融发展,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立健全多元化生态环境保护投资融资机制,推行有利于生态环境保护的经济、技术政策和措施。

类别:矿山治理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2-07-27 09:54:36

第八条鼓励金融机构参与矿山生态修复项目,依托矿山生态修复后资源的有关权益,发展绿色基金、绿色信贷、绿色债券、绿色保险等金融产品,为矿山生态修复与利用提供金融支持。

类别:碳交易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7-13 15:45:24

全省设立绿色专营机构40家,绿色贷款余额增速不低于各项贷款余额增速,直接融资规模稳步扩大,信用类绿色债券和绿色金融债发行规模较2020年翻两番。...全省设立绿色专营机构40家,绿色贷款余额增速不低于各项贷款余额增速,直接融资规模稳步扩大,信用类绿色债券和绿色金融债发行规模较2020年翻两番。

类别:碳交易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2022-06-14 09:36:25

积极引导各级金融机构为试点项目建设提供绿色信贷、绿色债券、绿色基金等金融支持,吸引各类金融资本和社会资本参与试点项目设计、改造和运营。延伸阅读:《深圳市近零碳排放区试点建设实施方案》印发

类别:矿山治理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2-06-10 09:09:39

第九条鼓励金融机构依托矿山生态修复后资源的有关权益,发展绿色信贷、绿色债券、绿色保险等金融产品,为矿山生态修复与利用提供金融支持。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