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泰誉节能

泰誉节能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泰誉节能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泰誉节能最新动态。了解泰誉节能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泰誉节能”相关结果2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12-12 11:09:28

那么面对迅速发展的污水处理市场,上海泰誉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誉节能)如何应对市场的变化发展?在广州环博会上,泰誉节能总经理祝俊龙与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旋流微泡曝气器是泰誉节能的核心产品,也是泰誉节能切入环保行业的第一款产品。祝俊龙介绍,旋流微泡曝气器具有三大优势:一是无堵塞,免维护;二是高效节能;三是安装便捷。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11-26 18:00:56

意大利环保企业展位德国环保企业展位在展会期间,铁汉生态、启迪科技城(肇庆)、中环金锣、惠州环发环保、泰誉节能等300多家环保企业与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荟萃一堂,共同见证了我国环保行业的风采。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