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排污管线

排污管线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排污管线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排污管线最新动态。了解排污管线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排污管线”相关结果27个
动辄几十亿投资的EOD项目最终都落入地方国资的“口袋”?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4-06 08:57:08

(1)甘泉堡园区脱盐厂项目:新建脱盐厂项目、新建园区排污管线水质检测站、新建再生水泵站、调蓄池和再生水供水管道。2)生态蓄水系统项目:新建甘泉堡园区生态蓄水系统湖泊渠系景观等项目。

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2023年EOD项目-实施主体招标公告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3-03-28 11:51:08

(1)甘泉堡园区脱盐厂项目:新建脱盐厂项目、新建园区排污管线水质检测站、新建再生水泵站、调蓄池和再生水供水管道。2)生态蓄水系统项目:新建甘泉堡园区生态蓄水系统湖泊渠系景观等项目。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9-14 09:59:42

对存在借道排污等情况的排污口,要组织清理违规接入排污管线的支管、支线,实现一个排污口只对应一个排污单位

类别:垃圾收转运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2-03-28 10:13:27

(五)按《报告表》分析,在污水处理站、危废暂存间、卸料大厅、转运大厅、破碎车间、排污管线、事故水池、污水收集池采取重点防渗,加强生产管理,防止出现跑冒滴漏现象,避免发生泄漏事故,防治地下水污染。

平原河网地区污水管网外来水量衡算分析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净水万事屋2020-07-21 15:01:41

(3)污水管网数据示范区内的排污管线主要由1条由北至南的压力管及两侧收集工业废水的支管构成。压力管覆土深度约为1 m,管径为dn600,直至泵站1。

四川西昌市改善生活生产环境 污水处理再“加码”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西昌发布2020-07-06 13:31:33

与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同步实施的还有排污管线铺设。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05-21 08:40:27

完成污染治理任务,不仅是排污管线配套或者筹措资金困难等问题。实际上,这些污水怎么能充分地回用环境中,或者说怎样把污水集中收集起来,处理达标以后再排放是个难题。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交易所2018-06-01 09:15:24

建设内容:(1)区域内的景观绿化建设和旅游配套设施建设;(2)区域内排污管线,其中包括对外排污主干管(隧洞);(3)嘉陵江满福坝新区段 5000米岸线整治;(4)内河开挖工程;(5)部分征地拆迁。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北京晨报2016-12-07 13:53:47

为此,水务部门在跃进闸修建了一个污水提升泵站,将污水提升到市政排污管线,最后进入酒仙桥再生水厂。截流污水之后,跃进闸往下的亮马河河段只要不下雨就是干的,下雨时才排雨水,行使行洪职能。

类别:综合来源:北京青年报2016-11-08 11:36:48

同时在河边修建两条排污管线,将周围的生活污水送至树村污水处理厂。现在水不臭了,两旁景观初步建成。我们打算下一步要把水

类别:来源:点绿网2016-09-15 08:39:40

沈阳将以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为重点,实施南部污水处理厂二期等重点工程建设,同步完善城市排水管网系统,结合海绵城市及城市管廊建设,完成污水处理厂汇水区排污管线建设,推进全市雨污分流改造。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6-08-24 09:42:36

北京市水务局介绍,近年来,北京南部区域发展迅速,凉水河沿岸盖起了很多住宅小区,却没有配套建设污水处理装置和市政排污管线,人和产业聚集了,污水只能直接排入河。

类别:综合来源:科技日报2016-04-27 17:46:40

为此,巴西政府把治污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开始划拨巨资,进行城市排污管线、污水处理设施等方面的大规模建设。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科技日报2016-04-27 14:11:14

为此,巴西政府把治污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开始划拨巨资,进行城市排污管线、污水处理设施等方面的大规模建设。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论文网2016-01-28 15:05:36

六是热水箱、洗浴水箱、低温冷凝水储罐和供暖高位水箱均设置有溢流和排污管线。七是洗浴水箱设有电接点压力表。八是低温冷凝水储罐设有电接点压力表。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亚心网2015-11-12 09:34:03

十三五内,该项目完工后,不论是吉木萨尔县城建成区,还是该县城南工业园区、沿线乡镇,只要是该工程排污管线覆盖的区域,污水均将得到净化后用于该县北部沙漠生态需水和五彩湾工业园区。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秦皇岛日报2015-07-06 13:58:24

据代文权介绍,随着年头增多失于维护,许多老旧小区、饭店宾馆的排污管线老化、堵塞,按照全市城市污水整治工程总体推进计划,海港排水管理处分期分批紧锣密鼓推进各项改造工程。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新环境微信2015-05-21 11:10:43

现在园林局植树种草,市政局负责排污管线截污,环保局负责河流原位生态修复,水利局负责农药面源污染控制,但是真正的生态修复系统却一直缺位。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4-07 10:30:51

现在园林局植树种草,市政局负责排污管线截污,环保局负责河流原位生态修复,水利局负责农药面源污染控制,但是真正的生态修复系统缺位。王浩说。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经济日报2015-04-07 08:25:54

但当前园林局只管植树种草,市政局负责排污管线截污,环保局负责河流原位生态修复,水利局负责农药源污染控制,而真正的生态修复系统治理缺位。如何解决九龙治水?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财经综合报道2015-03-29 09:49:31

园林局把园林植树种草的钱出了,市政局把排污管线洁污把这部分钱出了,环保局把河流里边原位修复,水利局农药面源控制,总之都是各处出各处的钱这是一个。 真正生态修复系统治理,请何董事长补充。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柯桥日报2015-01-13 12:06:37

据悉,按浙江省绍兴市照柯桥区实施城乡生活污水治理3年行动计划,王坛镇投资近1500万元在喻宅、舒村、张蒋、万乔、孙岙、新联、东村等7个村开展首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安装排污管线总长25900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新疆网2014-12-05 10:52:32

经过整治,我们已经在11月17号彻底掐断排向白鸟湖的最后一处排污管线,引入市政排水管网,目前三处污水排放口管线都被切断了,以后再不会向白鸟湖排污了。开发区(头屯河区)水务监察大队副大队长杨建军说。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化工报2014-09-29 09:50:31

田鹏飞也认为,装置区地下排污管线都敷设防渗结构存在一定难度,可以在地下排污主干管四周设置防渗结构,地下排污支管外加无缝钢制套管作为防渗措施,钢制套管始端用钢板盲死,末端伸入防渗结构内,并设置防渗管靴与防渗结构整体连接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绍兴日报2014-07-08 09:00:32

究其原因,最主要的是跟部分排污管线等公共基础设施不配套及企业环保装备水平过低有关。胡立钊说,马海片有14家印染、化工等重污染企业,它们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从柯桥区的平水、兰亭、漓渚等市区上游搬迁过来的。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4-14 09:02:37

事实上,兰州石化地下管网的最大隐患,不止原油管道,还有排污管线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3-06-28 08:32:54

但本报记者了解到,在包头煤化工项目运营后,地方政府配套的排污管线却未能及时投入使用,而在2011年6月之前,近一年时间内为确保煤化工项目试车进度,包头分公司则直接将污水排入了黄河之中。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