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中旭建设

中旭建设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中旭建设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中旭建设最新动态。了解中旭建设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中旭建设”相关结果4个

类别:来源:点绿科技2018-01-16 11:48:36

交易完成后,清水源将依托中旭建设的资质、技术实力以及客户资源,通过开展ppp业务布局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领域,实现产业链的延伸。而同样也有助于中旭建设环保工程领域产业链的延伸。...还有,清水源2017年11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3.69亿元收购新三板企业中旭建设55%股权。中旭建设以市政公用工程建设、施工为核心业务,主要业务集中在皖北、皖南、华东地区。

8家环保企业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都在谋划什么?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点绿科技2017-11-07 11:32:25

中旭建设是一家工程建设公司,但近些年已经逐步布局环保工程领域,如黑臭水体治理、河道整治、污水管网工程等。...清水源收购之后,将依托中旭建设的能力,将污水治理及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等领域纳入业务体系,从而实现产业链的延伸。此次收购前后不到一个月,方案已经初步公告。

清水源拟3.69亿现金收购<mark>中旭建设</mark>55%股权 提升PPP项目承揽能力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证券网2017-11-06 11:02:56

清水源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3.69亿元收购中旭建设55%股权。中旭建设以市政公用工程建设、施工为核心业务,主要业务集中在皖北、皖南、华东地区。...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依托中旭建设的资质、技术实力以及客户资源,有助于上市公司通过开展ppp业务布局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领域,实现产业链的延伸。

环保PPP或再迎风口 新三板污水、垃圾处理企业投资正酣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犀牛之星2017-07-24 08:21:07

除上述两家,清大国华、中旭建设、资源环保、金达莱、德安环保等企业今年也纷纷中标超亿元ppp水处理项目,合计中标金额超过30亿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