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污水药剂

污水药剂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污水药剂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污水药剂最新动态。了解污水药剂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水药剂”相关结果2个
从“SARS”到“新型冠状病毒” 疫情冲击下医疗废水废物如何处理?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JIEI创新实验室2020-02-03 13:45:11

二、非典人员产生污水药剂处理应急方案1、消毒药剂的种类及其选择化学消毒药剂按其杀菌强弱可分为灭菌剂、消毒剂、抑菌剂。灭菌剂指能杀灭细菌芽孢、病毒和一般病源菌。消毒剂指不能杀灭细菌芽孢的一般消毒剂。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水世界订阅号2018-05-11 09:02:20

污水药剂安全保存至关重要,稍有不慎就会酿成悲剧,那么污水处理厂药剂如何安全保存呢?1、化验药品、絮凝剂、盐酸、氯酸钠、聚合氯化铝均属于药品药剂,因其具有不同的化学、物理性质在使用中均会引起人身伤亡。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