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金旅环保

金旅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金旅环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金旅环保最新动态。了解金旅环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金旅环保”相关结果6个

类别:综合来源:犀牛之星2017-12-21 08:39:32

例如,芳源环保上半年净利润仅29万元,今年6月完成募资9000万元,认购方包括中科沃土基金、鼎峰明道;金旅环保上半年实现净利润497万元,12月完成4900万元定增。

<mark>金旅环保</mark>接连中标多个大型土壤修复项目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金旅环保2017-08-17 13:51:43

日前,湖南金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旅环保”)又成功中标汉寿县崔家桥镇连家坝金矿遗留场地风险管控项目,项目金额736.717098万元。...至此,金旅环保在土壤修复领域的战略布局日益明朗,公司在土壤修复领域占据的优势越发明显。

环保项目地图(2017.2):修复行业不断细分 矿山修复现22亿元超大项目

类别:综合来源:宇墨Umore2017-03-11 09:12:52

金旅环保作为湖南一家主营污水处理的企业,本次在湖南通过拿下场地修复项目,开辟了新的业务领域。宇墨咨询认为新三板企业首当把握好地域优势,才能不断的做强做大。...此外,金旅环保分别以0.31亿元和0.18亿元拿下向家亭污水处理厂提级改造工程主要设备采购项目和花垣县原锰锌高科技污染场地修复项目,业务领域涉及市政水处理和场地修复。

类别:综合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2016-02-03 14:28:48

经投票表决,会议新增现代环境科技、金旅环保、和清环境科技等3家企业为副会长单位。王会龙为8家企业颁发了走出去先进单位奖牌,并对新增补的3家副会长单位表示祝贺。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E20环境平台2015-11-13 08:21:20

污水处理 4家企业获批挂牌,4家企业正式提交挂牌申请金旅环保:10月14日,金旅环保(湖南金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金旅环保的主营业务是城市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处理工程的承建、托管运营。经营范围有环保设备的设计、开发、销售;工业三废的治理(凭资质经营);环保工程的技术咨询;计算机软硬件的

类别:综合来源:挖贝网2015-10-14 09:38:59

10月14日消息,湖南金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金旅环保 证券代码:833730)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金旅环保的主营业务是城市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处理工程的承建、托管运营。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