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污染超标10万倍

污染超标10万倍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污染超标10万倍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污染超标10万倍最新动态。了解污染超标10万倍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染超标10万倍”相关结果16个
“土十条”效果显现 土壤修复将迎“黄金十年”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华夏时报2017-04-19 11:11:39

“曾经有媒体报道过超标10万倍的案例,而这个数字是真实的。”刘勇表示。第三,污染的复杂性。...第四,污染体量大。“10万方以下的都不算项目,很多都是几十万方、上百万方,而我遇到最大的则是上亿方,简直是天文数字,有待于后面几十年去解决。”刘勇说。最后,缺乏资金。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人民政协网2016-11-17 09:59:22

陈同斌和他的团队发现,蜈蚣草可吸附砷、铅等重金属并转移到地面的叶片里,它吸收土壤中砷的能力超过普通植物20万倍。...种植蜈蚣草一年之后,土壤的砷含量下降了10%,3年后,土壤砷含量进一步下降至30%~40%,5年后砷含量降至安全范围。

类别:综合来源:OFweek节能环保网2016-07-27 08:29:29

调查也发现,污染地块部分污染物超标10万倍,学校内污染物质与污染地块上的污染物质对应吻合。此外,环评报告存在严重漏洞,学校施工时间比报告批复时间整整提前了7个月。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法制与新闻2016-07-20 08:49:44

而学校旁边是3家相邻化工厂,临近土壤污染严重,污染地块部分污染物超标10万倍。土壤污染事件频发,令土壤修复一词开始为人们所熟悉。...结果显示,稻米中超标最严重的重金属是铅,超标率28.4%,其次就是镉,超标率10.3%。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北京联盟2016-04-27 14:51:43

其根源疑似是与学校北门一条马路之隔的化工厂旧址,曾被检出多种致癌物超标,氯苯超标近十万倍。这一地块在2015年12月开始土壤修复,修复过程中曾散发出刺鼻的异味。...2013年1月5日,修复中的赫山地块据《人民日报》报道,施工现场的10多个塑料大棚就是生物化学还原的工作车间。大棚中约20厘米厚的污染土壤被均匀地铺在防渗膜上。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紫金传媒智库2016-04-22 08:47:10

有调查发现,污染土地部分污染物超标10万倍。环评报告被存在严重漏洞,学校施工时间比报告批复时间整整提前了7个月,属于未批先建。...从第一时间的应对表现看,常州市没有抵赖和狡辩,而是表示对污染零容忍、优先考虑师生健康,并将立即核实并承诺结果公开,民生立场缓和了民众的对立心理,做法堪称四平八稳,没有多少硬伤。

类别:综合来源:水世界中国城镇水网微信2016-04-21 17:13:07

央视报道称,江苏常州外国语学校新址建在污染地旁,部分污染物超标10万倍,常州外国语学校先后有641名学生被送到医院进行检查,有493人出现皮炎、湿疹、支气管炎、血液指标异常、白细胞减少等异常症状央视新闻对此事进行了这样的报道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果壳网2016-04-21 14:53:38

4月18日,央视新闻报道了一个令人触目惊心的新闻:常州外国语学校新址建在污染地旁,部分污染物超标10万倍。...所以,可以这么说,即便把污染后的土壤烧成了灰,我们也依然不是污染的终结者,只不过是污染的搬运工。别的方法?并不尽如人意除了客土修复,还有别的方法吗?有,但也都不完美。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4-20 11:32:35

调查也发现,污染地块部分污染物超标10万倍。...常外毒地事件为我们敲响警钟,在治理增量污染时,更要关注存量污染;重视显性污染同时,更不应放松隐性污染治理。面对污染,一刻也不能懈怠,常外毒地事件会有怎样的结果,我们会将持续关注。

类别:来源:中国商报2016-04-20 10:04:32

去年8月天津滨海大爆炸的余音犹在耳畔回响,600米夺命环评的责任人尚未受到应有的法律制裁,近日,学校新址污染物超标10万倍,导致常州外国语学校近500名学生出现身体异常的报道经央视发布,再次引发社会舆论的高度关注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4-19 17:42:33

事件的发现 环境污染超标10万倍央视报道称,江苏常州如此多的学生同时出现不良反应,家长们把问题指向了学校北边的一片工地,据他们反映说,这个地块上原来是三家化工厂,怀疑污染来自对土壤进行的开挖作业。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安徽商报2016-04-19 14:33:03

调查发现,污染地块部分污染物超标10万倍,学校内污染物质与污染地块上的污染物质对应吻合。...不过,一个不争的事实是,常州外国语学校新址旁边地块的确曾经是化工厂,而且该地块氯苯浓度超标高达10万倍,四氯化碳浓度超标也有22699倍,此外还有其他的污染物超标数千倍。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青年报2016-04-19 10:19:26

从去年11月开始,江苏常州外国语学校8年级学生刘厉(化名)就在校园里闻到奇怪的异味,他一直以为是雾霾,后来,异味不断弥漫,越来越浓。他听说这异味是从学校对面飘来的,那里原来是化工厂,关于这片的毒地流言也越来越多

类别:来源:中国青年报2016-04-19 10:03:52

常州外国语学校所处毒地,土壤与地下水污染严重,超标动辄10万倍,涉事化工企业在运转过程中不仅直排毒废水,更涉嫌将克百威、灭多威、异丙威、氰基萘酚等剧毒类产品偷埋于地下。对此,当地环保部门知情吗?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央视新闻2016-04-18 08:38:03

延伸阅读:毒地事件何时休 扒一扒近几年的毒地事件【关注】常州外国语学校污染事件:环保部和江苏省成立联合调查组氯苯超标近10万倍!...在一份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上,这片地块土壤、地下水里以氯苯、四氯化碳等有机污染物为主,萘、茚并芘等多环芳烃以及金属汞、铅、镉等重金属污染物,普遍超标严重,其中污染最重的是氯苯,它在地下水和土壤中的浓度超标达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7-04 09:17:54

7月20日、23日深夜,趁当地降雨,这家公司用水泵将含砷量超标2.7254万倍的废水排放到南涑河中,造成水体严重污染。事后,3名涉案负责人被分别判刑,并被判共同赔偿国家3714万元的经济损失。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