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无塔供水”相关结果10

来源:湖北省政府采购网2022-04-18

(2)项目建设内容:本项目的范围为宜昌市中心城区:包括西陵区、伍家岗区、点军区、猇亭区、夷陵区小溪塔街道和东城试验区、龙泉镇、白洋镇和顾家店镇行政辖区范围。...6、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年04月16日至2022年04月26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3:00至23: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

来源:《防护工程》2019-08-19

在城市化区域,由于建筑物和地上衬砌的影响,不透水面积增大,即“城市地表硬化”,供水压力罐截断了水分入渗及补给地下水的通道,致使地表径流增大,土壤含水量和地下补给量减少。

来源:给水排水2018-02-06

方案3采用高位水箱变频泵组合供水,系统进行精细垂直分区无超压点,不存在能耗浪费环节,能耗最低;方案1采用高位水箱供水,部分楼层超压,能耗略高于方案3;方案2采用变频泵加压供水,系统内超压楼层数最多,能耗最大

案例:苏州国际金融中心超高层高压消防给水系统

来源:给水排水2017-09-14

与此相呼应的是,项目通过消防专家评审会议,明确室内水消防系统必须采用高位消防水池重力供水的高压给水系统。...图5中无填充区域为91层屋面,斜线填充区域为92层机房层(即为核心筒范围)屋面,矩形填充区域为tsd平面位置。

来源:环境工程2017-02-24

采用循环系统供水,即设备排出的热水首先进入热水池,然后经冷却塔降温后进入冷水池,再供给冷却水用户,为保持水质稳定,有少量生产废水排出。...1.2焦化蒸氨塔排出的蒸氨废水、终冷洗苯工段终冷塔排污水以及煤气管道水封槽排水等,含有酚、氰等污染物,集中后统一送酚氰废水处理站处理。酚氰废水处理站一般采用a-a-o内循环生物脱氮工艺。

来源:汉江网2017-01-25

目前,应急供水管线土方开挖基本完成,供水等设备正在采购中。延伸阅读:河北邢台环保局长喝下钢铁厂处理污水 为啥他们要亲自喝?...据了解,送水上门将持续到应急供水工程正式供水。水利部门将确保40天完成应急供水工程建设,明年上半年主管网供水。另外,加强水库水质保护,严禁投肥养鱼,严管重罚,确保饮用水安全。

来源:广西新闻网2016-06-03

该塔主要用于煤炭燃烧后尾气脱硫使用,外层为铁质材料,内层为树脂管道,而起火物质为脱硫内部的树脂管道。接警后,百色市消防支队立即调派田东中队、特勤中队等35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扑救。...随后,消防官兵立即组织参战官兵利用车载水炮及移动水炮进行冷却灭火,同时组织后方不间断供水,并利用举高喷射消防车对脱硫塔中部物料口进行冷却。当天17时45分左右,火灾基本被扑灭。

来源:经济日报2016-04-08

对此,大柳塔煤矿总工程师陈苏社体会颇深:神东矿区属于半干旱气候,干旱少雨。在上个世纪,水厂给矿上供水时有时无,水一停,整个井下生产就停了。找水,曾经是神东矿区维系生产和生活的一大任务。...杨俊哲介绍说,采空区天然净水厂污水处理量350万立方米/年,是标准的无人、无设备、无电耗、无材耗的四无效益型天然污水处理厂。

来源:《水泥工程》2015-08-31

由此可见,压力回流方式无论是节水、还是投资运行方面都明显优于重力回流方式,在无特定要求的情况下,压力回流方式应该是我们设计中的首选。...据不完全统计,早期没有采用这种供水模式的 5 000 t/d 规模生产线,其平均每吨产品的耗水量约0.5m,而本项目平均每吨产品的耗水量仅约0.3m,节水约达40%。

来源:北极星电力网2015-08-13

公众参与情况:采取网站公示、报纸公示和发放公众参与调查表等方式进行,发放问卷调查表205份,无反对意见。...④无净空限制,烟囱高度由180m提高为210m。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1.废气:锅炉烟气主要污染物为烟尘、so2和nox。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