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新三板环保富豪榜

新三板环保富豪榜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新三板环保富豪榜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新三板环保富豪榜最新动态。了解新三板环保富豪榜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新三板环保富豪榜”相关结果3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点绿网2016-08-12 12:09:56

延伸阅读:新三板环保企业环保富豪榜 到底哪些人掌控大部分财富?六家新三板节能环保企业上半年业绩情况(图表)...据统计,截至8月11日,共有1855家上市公司公布了2016年中期业绩预告,其中也包括多家环保上市公司。

类别:综合来源:点绿网2016-08-12 11:25:22

从事节能、环保新型材料中驰股份净利润增长达到440.41%、营业总收入达3.32亿元;而营收逾7亿元的凯天环保和鑫联环保一举成为新三板百余家环保类企业中2015年营收最高的。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E20环境平台2015-12-31 09:38:06

新三板环保富豪榜中,金达莱引人注目。廖志民及夫人周涛二人以38.8亿财富位列榜首,财富值是第二名的两倍有余。此外,公司朱锦伟、史继东亦在榜中,分列25、26名。...分布规律如下:2015新三板环保富豪榜释疑:为什么有的富豪显示为个人,有的显示为家族?如果个人在公司持股,则富豪为个人;如果富豪家族在公司持股,在富豪为富豪家族。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