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农田镉污染修复项目

农田镉污染修复项目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农田镉污染修复项目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农田镉污染修复项目最新动态。了解农田镉污染修复项目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农田镉污染修复项目”相关结果10个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京润鸣2020-05-08 09:51:38

二、农田土壤重金属镉浸出毒性评价方法的选取综合现有农田镉污染修复项目,目前项目中涉及到的评价方法(表1)主要包括水浸、酸浸以及不同的有效态镉含量浸提方法。...图2 不同养护方式对河北某土壤有效态镉含量及土壤ph的影响四、确定农田重金属镉修复目标值的方法和标准的缺失行业常见的农田重金属修复项目修复目标的制定有以下几种方式:重金属有效态含量降低10%-50%不等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19-10-14 15:59:37

须具备至少一个近五年(2014-2018年)以来合同金额500万元(含)以上的重金属污染农田土壤修复项目业绩(需要提供合同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3.3通过修复试点,明确针对该项目重金属镉污染程度、全盐量偏高、不同作物类型条件下,不同修复技术及集成模式的适用条件、修复效果、修复费用等参数,优选得到易推广、高效、廉价的修复技术和集成模式。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科技网2018-12-07 16:40:20

据吴龙华介绍,去年结题的长株潭地区重金属污染耕地修复项目,涉及270万亩耕地,通过多种技术集成初步实现预定治理目标,稻米中的镉含量大幅下降。...研发的叶面阻隔剂、土壤钝化剂及综合施用技术方案已应用于示范基地镉污染土壤的稻米安全生产,效果显著。土壤修复的资金投入巨大,一个项目就需要上千万乃至上亿元的资金。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阜阳日报2017-08-11 11:07:01

延伸阅读:土壤有机质对镉污染土壤修复的影响土壤修复:还中国农业一片净土...据了解,该项目于2015年被列入全国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项目试点,国家拨付项目资金3160万元,可治理与修复耕地土壤1861亩。

永清环保在土壤修复市场的财富进阶路线图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生态资本论公众号2017-06-05 17:09:51

其中,近几年永清环保在农田修复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农田修复技术和订单方面均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也成为了国内第一个拥有耕地修复项目的上市公司。...2013年在四川绵阳一个镉污染的土壤修复工程上,采用了永清环保生产的离子矿化稳定剂进行土壤修复。后来多家研究机构对修复后的土壤进行的检测结果显示:修复后重金属稳定化率可达到90%以上。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有机农业网2017-05-29 10:06:33

园区负责人李卫武向记者介绍说,比如砷污染富集植物是蜈蚣草,镉污染富集植物是三叶草。目前产业园的植物修复技术在全国处于领先水平。...拥有多项农田重金属污染修复的核心资源和核心技术,包括重金属污染稻田vip+n土壤修复技术体系,有5项重金属污染土壤修复国家专利、有用于农田重金属污染修复70大类200多个微生物菌种。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E202016-07-05 08:17:32

2015年12月,永清环保历时两年、投入2000多万元自主研发的耕地镉污染修复技术,取得了稻米降镉60%的修复效果。...在东方复地的团队中,多人拥有丰富的土壤污染治理经验,随着公司在污染修复市场的拓展,预期下半年会在农田/场地污染修复方面有所突破。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境网2016-06-12 14:48:49

据介绍,当地农田年亩产值在1000元左右,12万元修复费用就相当农田120年的总产值。因此,这50亩污染农田修复项目的最终结果仅仅是试验性质,并未成为示范点。...长期的采矿作业,使得这里重金属污染严重,尤其是铅、锌、镉污染突出。广东是土壤修复大省,韶关是重中之重。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2014-07-24 16:02:36

永清环保证券办负责人向大智慧通讯社介绍,重金属污染耕地修复是公司未来的重点拓展业务,目前在农田镉污染治理方面已完成实验室小试,达到了预期效果,正在镉污染农田田间进行中试试验。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2014-07-17 13:04:48

永清环保证券办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重金属污染耕地修复是公司未来的重点拓展业务,目前在农田镉污染治理方面已完成实验室小试,达到了预期效果,正在镉污染农田田间进行中试试验。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