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突发性中水污染

突发性中水污染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突发性中水污染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突发性中水污染最新动态。了解突发性中水污染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突发性中水污染”相关结果6个
借杭州双浦事件说一下污水如何进入了自来水管道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邦2020-08-04 08:59:43

比如报道过的,管网被腐蚀造成泄漏,还有北京回龙观的突发性中水污染等。

自来水遭污染的情况为什么屡次出现?如何避免类似问题发生?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2020-08-01 09:07:44

调查发现地下中水与自来水管线误接,导致突发性中水污染。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饮用水异常问题3名肇事嫌疑人已被依法控制,企业法人代表投案自首。图源:广宗县政府官网自来水遭污染的情况为什么屡次出现?

2011—2015 年我国水污染事件及原因分析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生态与农村环境学报》2017-10-18 08:08:22

2.2数据完整性分析表1中水污染数据均来自影响力较大的报刊资料、互联网报道以及政府文件,网络的普及和公众维权意识的提高大大减少了分析误差,即必然存在的小型未知水污染事件等。...突发性水污染事件具有大量污染物突然集中排放的特点,严重影响城镇居民的生活生产。

类别:综合来源:点绿网2016-06-12 10:11:03

5月24日,北京昌平区回龙观、霍营部分居民发现自来水中有异味,据北京自来水集团排查异味原因系突发性中水污染,导致多个小区自来水被污染。北京市自来水集团随即采取了切断措施,消除了污染源。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京青年报2016-06-12 10:05:01

5月24日,昌平区和谐家园、龙锦苑四区部分居民反映家中自来水出现异味,北京市自来水集团随即启动应急预案,经排查后确认污染源系突发性中水污染,随即采取了切断措施,消除了污染源。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碧水源2016-05-25 20:48:53

据25日北京市昌平区官方政务微博发布的关于昌平区和谐家园、龙锦苑四区水污染相关情况的说明 称,经排查,污染源系突发性中水污染,现已采取了切断措施,消除了污染源。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