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煤电基地生态修复

煤电基地生态修复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煤电基地生态修复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煤电基地生态修复最新动态。了解煤电基地生态修复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煤电基地生态修复”相关结果3个

类别:矿山治理来源:煤炭学报2020-05-09 09:23:44

为实现东部草原区大型煤电基地开发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协调,国家于2016年启动实施了“东部草原区大型煤电基地生态修复与综合整治技术及示范研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2016年国家科技体制改革以来,国家在“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总体布局中,首批启动了“典型脆弱生态修复与保护研究”重点专项,设立了“东部草原区大型煤电基地生态修复与综合整治技术及示范”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科技日报2014-11-06 14:44:41

随着我国西部大型煤电基地特高压外送电的发展,高铝粉煤灰的大量堆存所造成的占地与环境污染问题日益突出。...高铝粉煤灰提取氧化铝多联产工艺技术优化与产业示范项目的验收,为建立我国具有重大战略意义的高铝煤炭发电高铝粉煤灰氧化铝铝合金生态修复的循环经济产业布局奠定了基础。

类别:来源:环境保护部2014-07-29 09:32:44

统筹制定煤电基地环境保护和生态修复方案,细化水资源循环利用方案,分类明确固体废物综合利用、处理处置的有效途径和方式。...坚持保护优先,依据区域资源环境承载能力,以确保生态环境质量不降低和大气污染防治目标实现为前提,深入论证煤电基地发展规模的环境合理性,推动煤电基地适度、有序发展。(六)优化煤电基地发展布局。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