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紫外线消毒技术

紫外线消毒技术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紫外线消毒技术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紫外线消毒技术最新动态。了解紫外线消毒技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紫外线消毒技术”相关结果15个
疫情之下 Soluva让美好生活更“净”一步

类别:VOCs治理来源:贺利氏特种光源2022-04-08 10:12:19

技术验证贺利氏的紫外线消毒技术可以高效精准破坏病毒细菌的遗传物质,即所谓的灭活。被灭活后的病毒细菌,将无法再进行复制直到其死亡。不进行复制的病毒,也就完全丧失了感染的风险以及变异的可能性。

走进防城港市污水处理厂 探秘污水净化的过程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防城港生态环境2021-08-19 09:07:45

高效池出水04紫外线消毒系统紫外线消毒技术是基于现代防疫学、医学和光动力学的基础上,利用特殊设计的高效率、高强度和长寿命的uvc波段紫外光照射出水,达到杀菌消毒的效果。

“抗疫”新品大放光彩 贺利氏特种光源Soluva消毒产品系列亮相环博会

类别:VOCs治理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04-21 11:29:35

赵轶:贺利氏soluva消毒产品系列,主要是应用紫外消毒技术。...紫外光源产生波长为253.7nm的紫外线,该波段的紫外线能有效破坏微生物的遗传物质(dna或rna),使细菌和病毒等无法完成遗传物质的复制和转录,短短几秒,就可以杀灭细菌等病原体,杜绝传染源。

污水消毒工艺的优缺点总结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工程师大胖2020-08-07 10:57:17

本节主要讲解污水消毒工艺的优缺点总结,包括消毒技术总结、各消毒剂能力比较、氯系消毒、臭氧消毒和紫外消毒。...01、消毒技术总结对于污水处理,消毒是一项必不可少的工艺部分,所以《室外排水设计规范》相关条款也对消毒工艺做出了明确的规定。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工程师2020-04-17 09:06:49

2、上述几种消毒方法的特点 1.紫外线消毒紫外线污水消毒技术如今已被广泛应用于各类城市污水的消毒处理中,包括低质污水、常规二级生化处理后的污水、合流管道溢流废水和再生水的消毒。

北排案例:再生水厂协同消毒的实战经验!

类别:再生水来源:给水排水2020-03-24 08:52:19

根据不同消毒技术特点,结合实际应用需求,提出了协同消毒技术,进一步强化再生水生物安全系统保障程度。...其中再生水消毒研究结果表明,臭氧氧化对有机物的转化作用可提升20-30%紫外线透射率,且可有效降低次氯酸钠投加量。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20-02-18 08:25:07

一级b排放标准达标率还算可以,提标升级改造至一级a标准时,由于前处理工艺里投加了大量絮凝剂,污水中生成了大量的螯合物,附着在紫外线套管上,透光率明显降低,消毒达标风险较大,紫外线消毒技术受到空前的怀疑。

疫情下的污水处理厂是怎么做好消毒灭菌的?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20-02-07 08:55:31

“原来我们的生活污水处理系统出水就有紫外线消毒,现在又在前端投加次氯酸钠消毒,投加量为0.3mg/l,使其到出水口停留时间大约在1.2小时,严格执行一级a排放标准。”...排水行业要思考如何研制更有效的消毒技术,从技术层面分析城市污水处理厂对病毒通过污水传播途径的有效控制,如何使供排水污水排放完全达到无害要求,完善城市污水处理安全性,实现放心排放。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工业市场杂志2019-02-21 16:47:27

现阶段,常用的消毒技术主要有臭氧消毒、氯消毒、紫外线消毒等等。 3.再生利用再生利用水对于水质的稳定性以及可靠性具有比较高的要求,对此,可以应用一级a标准排放同再生利用水生产技术进行有机的结合。

汇总|几种国内城市污水处理厂消毒工艺的对比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博网2018-08-30 11:42:05

2上述几种消毒方法的特点2.1紫外线消毒紫外线污水消毒技术如今...1几种消毒工艺方法1.1物理消毒方法紫外线消毒1.1.1紫外线消毒原理紫外线消毒是一种物理消毒方法,紫外线消毒并不是杀死微生物,而是去掉其繁殖能力进行灭活。

类别:综合来源:贺百岁2017-07-05 14:48:51

新型的市政水处理消毒技术a)进行生物消毒。随着生物科技的发展,具有生态环保作用的生物消毒技术在进行水消毒的过程中也被广泛的应用。...紫外线消毒设备安装比较容易,其管理和运行又都非常的方便,更重要的是运用紫外线进行水处理是一种物理处理,不会向水中增添新的物质,消毒后的水中也不会产生有毒副作用的产物。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保水圈微信2016-08-22 09:55:27

一、液氯法液氯法是一种成熟的消毒技术。它的机理是利用氯与水反应生成的次氯酸,它有较强的渗透能力,能够穿透细胞壁进入细菌内部。...五、紫外线法消毒机理:紫外线法的原理是利用特殊设计的高功率、高强度和长寿命的c波段紫外光发生装置产生强紫外光照射流水,水中各种病菌、病毒等受到一定剂量的紫外c光辐射后,其细胞组织中的dna结构受到破坏而失去活性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易交易2016-07-17 00:56:05

新型的市政水处理消毒技术:a)进行生物消毒。随着生物科技的发展,具有生态环保作用的生物消毒技术在进行水消毒的过程中也被广泛的应用。...紫外线消毒设备安装比较容易,其管理和运行又都非常的方便,更重要的是运用紫外线进行水处理是一种物理处理,不会向水中增添新的物质,消毒后的水中也不会产生有毒副作用的产物。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博网微信2016-03-25 11:51:17

新型的市政水处理消毒技术:a)进行生物消毒。随着生物科技的发展,具有生态环保作用的生物消毒技术在进行水消毒的过程中也被广泛的应用。...紫外线消毒设备安装比较容易,其管理和运行又都非常的方便,更重要的是运用紫外线进行水处理是一种物理处理,不会向水中增添新的物质,消毒后的水中也不会产生有毒副作用的产物。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西安康诺环保科技公司2014-06-18 14:49:27

4、运行安全、可靠:传统的消毒技术如采用氯化物或臭氧,其消毒剂本身就是于剧毒、易燃的物质。物质而紫外线消毒系统不存在这样的安全隐患。...2、高效杀菌广谱性:紫外线杀菌的广谱性是最高的。它对几乎所有的细菌、病毒都能高效率杀灭。3、无二次污染:紫外线杀菌不加入任何化学药剂,因此它不会对水体和周围环境产生二次污染。不改变水中任何成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