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污水排海

污水排海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污水排海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污水排海最新动态。了解污水排海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水排海”相关结果22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23-08-24 09:57:38

由此可见,日本不但一直在玩弄文字游戏,而且竭力模糊甚至捏造关键的信息数据,图谋为其核污水排骗得“通行证”。中国环境报:日本向全世界转嫁核污染风险,这将给各国带来哪些影响和危害?...根据清华大学团队的模拟结果,日本核污染水排海后240天将到达中国沿海,1200天后覆盖北太平洋。日本强推核污染水排海,会给周边国家乃至全球带来怎样的危害?将对日本社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溢流污染 | <mark>污水排</mark>放对全球海洋的氮通量贡献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业碳中和资讯2022-05-17 09:29:54

由于全球大部分国家对污水处理出水中氮的要求并不像磷那么严格,加之如此大体量的污水,即使污水处理设施覆盖率较高,污水厂出水对海洋中氮的贡献依然非常显著。...那因人类活动导致的污水排放到环境中的污染物量到底有多少呢?城市发展的同时,我们投资建设的污水处理厂有没有很好地对污染物截留,这些设施对环境保护的贡献又有多大呢?这可能是我们更为关注的问题。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7-23 08:48:25

投资4600万元,铺设管网20公里,建设后石区域污水管网及提升泵站、复州湾西山外污水处理站、友谊街道污水泵站及管网一期工程3项污水截流工程,新增污水处理能力20700吨/日,有效解决排污口周边居民生活污水排问题

水环境中病毒的那些事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净水技术2020-02-14 08:46:15

污水排放后尽管被稀释了上千倍,但在水体中仍然可以检测到病毒,地区地表水中病毒的检测结果:受纳水体(河、海)的病毒污染有以下几个特点:(1)污染源很多,来源各异,因此常称作扩散污染;(2)病毒能被水有效的长距离的携带

城市水系统的发展历程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净水技术2019-09-03 09:24:40

(至今仍在使用)将污水排入6 km以外的下游,主干下水道高约3 m、宽约5 m,可供乘船游览;19世纪美国纽约修建了大渡槽引190 km以外的水源入城,修建长距离的排水地下隧道将污水排等,将简单的工程不断扩张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06-24 08:44:04

说起对漓江的保护,在镇上经营客栈的阮先生打开了话匣子:“过去漓江沿岸不时就能看见污水排放到江中,也有人养鱼养家禽,非常煞风景。...而陆川县良田镇文官村官海屯地处九洲江畔,距鹤地水库仅十多公里。“官海屯过去曾因养殖业而饱受生态环境恶化的煎熬。”陆川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零距离2018-05-24 08:46:57

1引言纵观我国城市污水处理在污水处理工艺技术、污泥处理及污水回用等技术现状与发展趋势大体情况简述如下:(1)预处理预处理仅用于城市污水排排江工程,予处理的目的在于去除污水中的漂浮物质、油类或油脂类物质以及砂粒等无机物质及部分有机物

浙江等各地“湾长制”试点方案出炉 “湾长制”2018年将扩大试点范围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经济参考报2018-05-17 11:17:10

环胶州湾建成运行污水处理厂14座、污水排水管网4813公里,污水集中处理率提升至90%,尾水全部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胶州湾,是青岛怀抱里的一片海。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连云港新闻网2018-02-12 14:04:28

完成青龙涧沟、西门涧沟、甲子河等4条支流涧沟整治工作,完成沿岸6家化工企业关、停、转工作;对沿线海舒中转站码头、八一河德邦码头等4座码头进行综合整治。...整治完成沿线19个生活污水排口截流工作;建设沿岸生态绿地36万平方米,栽种水生植物和花卉苗木3500平方米。西盐河整治范围南起狮树套闸,北至人民桥接大浦河,全长约11.8千米。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三亚日报2017-04-06 10:38:11

为实现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发展理念,把三亚打造成为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市委、市政府全力打造双修升级版,从山、海、河的生态修复到地下综合管廊铺设的城市修补,不断优化城市污水治理管理系统...项目建设完成后,将有效解决三亚主城区13个片区污水处理问题,减少污水排河污染,有效保护三亚周边水域生态环境,为建成生态环境一流、人居环境一流、创业环境一流、具有国际热带海滨风景旅游城市提供保障。

类别:综合来源:上海证券报2017-03-21 08:46:58

规范污水排工程环境管理。另外,在优化长江经济带沿江产业布局上,其干流及主要支流岸线1公里内将严禁新建重化工园区,中上游沿岸地区严控新建石油化工和煤化工项目。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球网2016-03-30 15:04:48

据日本共同社3月29日报道,由于涉嫌从日本东京电力福岛第一核电站将污水排放到大海、违反处罚事关人体健康的公害犯罪相关法律,作为法人的东电及其32名新任和原先高管的材料日前被移交检方。...福岛地方检察厅就储水罐漏水问题表示不能否认存在部分污水流入海中的可能性,但由于对周边放射性物质的测量结果并未达到检出上限,难以证实(污水)排放及随之造成的危险性,指出遮水壁设置工作不应当被视作避免污水流出的义务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2-19 08:44:34

山东省环保厅现场勘查未发现私设污水排海口,未发现信访人反映的利用申请海域直排炼钢污水入海情况。...此项目2013年2月经环境保护部环评审批,2015年10月经国家海洋局用海批复。项目建成后将达到810万吨/年炼铁、850万吨/年炼钢的生产规模。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夏青说绿2016-01-11 09:00:43

宁波某大企业污水排,稀释倍数100,cod仅从60提高到50毫克/升排放,每年多耗电1千多万度,对改善水质的作用是0.1毫克/升。

类别:综合来源:广西新闻网2015-10-12 13:17:05

为提高北海市的污水处理率,减少污水排,西藏路污水管道进厂工程(北海大道至污水处理厂)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西藏路污水管道主要接来自大墩海泵站、贵州路泵站、银滩7号泵站等三座水泵站约28.54万吨/天的污水量。

类别:来源:福州日报2015-09-21 08:43:30

同时,海洋水质在线监测装备的技术集成,将使我国海(岛)岸线入海污染得到有效遏制,全国1.6万家企业污水排海口的执法变得有据可循,使有关部门能从源头上堵住入海口排污。...在市政府的支持下,2013年,公司入驻福州高新区海西园,并成为全国环境应急监测行业的龙头。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永嘉网2015-05-20 09:12:04

青山绿水是楠溪江最宝贵的财富,眼看越来越多的污水排进田野、小溪,最后流向楠溪江,我们都盼着能早点治理!...溪南村村民李现海高兴地说,污水处理站建成后,外侧是漂亮的公园,内侧是污水处理设施,将为保护岩头区域水资源、改善区域生态环境、提高居民生产生活品质提供坚实的保障。

类别:来源:半岛网2015-02-27 14:32:46

对于备受关注的前海一线排污口,2015年,对石老人海水浴场东西两侧排水沟进行定期清淤,对临时截污措施进行巡查维护,杜绝污水排现象。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证券日报2015-02-04 10:57:28

对于新实施的《环保法》,海普瑞在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环保法对原料药企业影响不大,对粗品生产企业可能会有影响。海普瑞主要从事原料药(肝素钠)的开发、生产经营,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海口网2015-01-09 13:42:06

海口威立雅水务公司白沙门污水处理厂厂长黄辉介绍,建成后排放水质可达到国家一级b标准,能有效控制污水排放对海域环境的影响,改善海口近海海域生态环境。...排放水质可达国家一级b标准在海甸岛白沙门污水处理厂一期厂区内看到,曝气生物滤池、细格栅及二次提升泵站、反冲洗废水沉淀池等升级设施主体已经完工,正进行收尾工作。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2014-12-06 18:53:24

据污水处理厂工作人员介绍,省、市环保部门在高位井安装了很多取样装置,实时监测出海水质,并由第三方监管,在处理后的污水排之前,自动检测cod等数据是否符合国家排放标准。...我们处理好的水经过排海泵房,打到高位井,然后靠压力通过深海排放管排入杭州湾,使城镇内河水域基本实现污染零排放。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嘉兴日报2014-12-03 15:07:41

据污水处理厂工作人员介绍,省、市环保部门在高位井安装了很多取样装置,实时监测出海水质,并由第三方监管,在处理后的污水排之前,自动检测cod等数据是否符合国家排放标准。...我们处理好的水经过排海泵房,打到高位井,然后靠压力通过深海排放管排入杭州湾,使城镇内河水域基本实现污染零排放。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