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污染地图数据库

污染地图数据库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污染地图数据库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污染地图数据库最新动态。了解污染地图数据库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染地图数据库”相关结果11个
“污染防治与公众参与”绿色江南第八期环保公益沙龙

类别:综合来源:绿色江南2018-12-24 13:31:09

方主任还通过绿色江南今年推动的小米供应链污染案例的分享,说明了企业环境行为的风险效应,绿色江南非常希望企业能绿色发展,目前政府和企业共同面临着环境挑战,企业必须重视环境保护,落实主体责任,才能有效规避环境风险...目前,将近60家在华采购的国内外品牌使用蔚蓝地图数据库,实时检索各层级供应商是否违反环境法律法规,并要求问题企业采取整改措施,对公众做出公开说明。

类别:综合来源:蔚蓝地图2017-12-22 09:54:57

赵立建,能源基金会环境管理项目主任赵立建从污染与碳减排协同控制和信息公开的角度,污染源排放清单与碳排放清单的协调等进行了交流。...晏路辉,碳阻迹总经理晏路辉提到他们正在开发的小程序碳排放因子数据库,同ipe的蔚蓝地图数据库一样,想要作为大数据储备,供公开查询。他还提到对主动公开碳排放数据的企业,应该给予奖励。

类别:综合来源:蔚蓝地图2016-09-23 08:50:56

图表-170分以上榜单二突出进展之二日常监管记录信息公开大幅增长污染地图数据库自2006年开发以来,一直在搜集汇总各级环保部门发布的污染源日常监管信息。...图表-2污染地图数据库收录的各省2015年度环境监管信息量三突出进展之三:自动监测数据公开水平显著提升,首次成为环保部黑名单依据当前31个省区市,除西藏外,均已建成统一信息发布平台,近3期piti评价数据显示

类别:综合来源:NGO发展交流网2016-05-16 14:22:11

比如,2014年7月份,环保组织发现,如果你到污染地图数据库,去以电子、线路板、电路板作为关键字检索,当时会发现,数据库会迅速出现相关企业环境监管记录2501条。...当时大家想得比较多的,是国内企业的产品生产过程污染比较严重,而国际企业可能会比较让人放心。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蔚蓝地图2016-04-29 12:31:31

此外,由于污染地图数据库制作于2006年,且数据库信息于2008年以后才逐步取得稳定增长,因而在2008年以前停止运行的重点行业风险源未纳入此图。...,其中有色金属矿区周边土壤镉、砷、铅等污染较为严重。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蔚蓝地图微信2016-02-04 09:30:57

小蓝在ipe污染地图数据库再搜索了一下这家黑龙江先锋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发现其还真不是省油的灯,它在运维多家公司的在线监测设备时,存在数据对比不达标的问题。...▲污染地图数据库中黑龙江先锋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的监管记录,更多第三方运维公司的环境监管信息可在ipe污染地图数据库中查看。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0-27 09:26:30

公众与环境研究中心从2006年开始收集、开发、建设污染地图数据库。大型品牌输入任何一个供应商的关键字,就可以马上了解它是否存在违规记录。同时,品牌企业供应链绿色化,必须激发人的行动,激发各界的行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境工程微信2015-03-17 14:58:41

中国水污染地图是公众与环境研究中心从2006年开始发布的水污染地图数据库,到2009年4月份,中国水污染地图已经列出了超过30000条的企业污染纪录。...2、急需更有力的防治措施残酷的历史已经将中国政府无奈地推到了先污染、后治理这一西方工业化国家走过的老路之中,留给我们的选择就是将旧污染降低到其危害的最低限度,彻底控制和杜绝新污染的发生。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博天集团2015-01-23 11:26:21

饮用水安全问题亟待解决近年来,我国水源污染情况日趋严重,水污染事件频发,中国地质调查局专家在国际地下水论坛发言中提及,占我国水资源总量1/3的地下水,90%都遭到不同程度的污染。...据悉,未来博乐宝将在中国水质地图公益项目上持续投入,同时希望号召更多的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到中国水质地图的建设中来,进一步丰富地图数据库,帮助公众了解身边的水质现状,提高饮水安全意识,改善饮水健康环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企业观察网2015-01-05 11:41:50

然而,根据中国水污染地图数据库的统计,2008年至2013年,全国各地建成的3622家污水处理厂的违规监管记录有4961条,其中江苏和浙江地区更为突出。很显然,集中处理出现了集中污染。...从撇清责任到主动担责排污企业是否要为集中处理带来的污染担责?大部分纳管企业的看法是,集中处理出现的污染应该由污水处理厂承担责任。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7-22 09:58:31

citi指数报告表明,截至2014年6月,污染地图数据库已收录相关汽车企业违规记录条数1702条。同时,汽车制造业供应链上的钢铁企业、玻璃企业、轮胎企业、蓄电池企业同样也对环境造成重大影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