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入海排污

入海排污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入海排污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入海排污最新动态。了解入海排污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入海排污”相关结果22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2023-11-23 13:38:04

违法违规填海造地、侵占破坏沿海岸线湿地及自然保护区、海水养殖无序发展、入海排污源整治不力、近海海域水质恶化……这些问题在一些地方仍有出现。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1-19 09:37:00

工业和城镇污水处理厂入海排污口出水管口位置应当在低潮线以下,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采取防渗漏、防逸散等措施。严禁通过渗井、渗坑、裂隙、溶洞或者私设暗管等逃避监管的方式排放污染物。

浙江省八大水系和近岸海域生态修复与生物多样性保护行动方案(2021—2025年)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11-05 13:44:17

(省自然资源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林业局按职责分工负责)开展入海河流(溪闸)总氮、总磷浓度控制,推进入河、入海排污(水)口“查测溯治”。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3-23 10:44:46

形成海洋环境监测评价分工协作新格局据记者了解,山东省共设置省控海洋生态环境质量监测点位575个,省控海洋监测点位优先关注黄河口、海湾等敏感水域,省际、市际海域交界处,港口、入海河流等重点海域,全面监控陆源入海排污状况

类别:水质检测来源:中国山东网2021-03-12 16:13:28

设置省控海洋生态环境质量监测点位575个,省控海洋监测点位优先关注黄河口、海湾等敏感水域,省际/市际海域交界处,港口、入海河流等重点海域,全面监控陆源入海排污状况。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大众日报2021-03-11 17:08:15

设置省控海洋生态环境质量监测点位575个,省控海洋监测点位优先关注黄河口、海湾等敏感水域,省际/市际海域交界处,港口、入海河流等重点海域,全面监控陆源入海排污状况。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中兴仪器2020-10-23 10:21:51

同时,通过系统监控管理平台软件及数据模型,实现陆源入海排污状况的综合分析评价与业务化应用,有助于提升海洋管理部门的监管能力。

山东221个排查小组全面排查22400多个疑似排污口点位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11-07 11:06:34

加强入海排污排查整治,是从根本上改善海洋环境质量的基础工作,也是完成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这一重要政治任务的必然要求。”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中兴仪器2019-11-01 15:08:16

通过在线监测信息监控管理平台及数据模型,实现陆源入海排污状况的综合分析评价与业务化应用,为“陆海统筹、以海定陆”的环境治理思想提供科学、及时、有效的数据基础与技术支撑。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浙江生态环境2019-06-26 10:48:49

而全省现有122个入海排污口上安装的在线监测设备,则为入海污水达标排放加上了一道保险。打造“无废城市”近期,垃圾回收成为热点,这种生活方式本质上是固废的资源化利用。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新网2019-06-04 14:36:49

当前,广西正大力推进入海排污口清理整治工作,114个入海排污口中已有113个完成整治。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生态环境部2019-01-31 09:32:12

对所有涉及入海排污的“口子”进行如此规模的排查,是第一次。在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近岸海域环境研究中心副主任杨静看来,这种排查非常有意义。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8-01-18 11:50:32

海口市21条入海河流中,13条为劣v类水质、4条为ⅳ类水质;文昌市2016年5个入海排污口中4个超标排放,12条入海河流中6条为劣v类水质、5条为v类水质;澄迈县25个入海排污口中19个超标排放,入海排污口治理形势严峻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中国化工仪器网2017-12-25 08:50:55

该站组织有关专家按照入海排污量大、代表性强的原则,从入海排污口中选出16个对近岸海域环境污染严重的入海排污口进行监测。

取消行政审批|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海洋环境保护法》等十一部法律的决定

类别:综合来源:环评爱好者网2017-11-06 09:41:49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八十一号):《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等十一部法律的决定》于2017年11月4日通过,现予公布,自2017年11月5日起施行。十一部法律中: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海洋环境保护法

全国人大常委会分组审议 多位委员反对取消入海排污口审批

类别:综合来源:法制网2017-11-03 09:26:25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1日分组审议会计法等11部法律修正案草案。现行海洋环境保护法第30条规定: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在批准设置入海排污口之前,必须征求海洋、海事、渔业行政主管部门和军队环境保护部门的意见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参考报2016-06-14 13:23:22

在何少青看来,广东入海排污压力大是广东海洋生态建设面临的主要问题之一。她说,2015年实施监测的74个各类代表性入海排污口中,有28个入海排污口超标排放,超标率超过37%。...广东全省实施监测的39个市政污水入海排污口中,有20个排污口排放的污水超标,超标率超过一半。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海洋报2016-01-08 17:59:34

实施蓝色海湾治理工程,在全省重点海湾开展入海排污总量控制和陆源污染排海治理,恢复海湾生态服务功能。实施重要河口生态环境修复工程,实现全省20个左右主要入海河口的整治修复。

类别: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5-12-09 10:52:44

入海排污口及邻近海域环境质量状况1 入海排污口排污状况实施监测的445个陆源入海排污口中,工业排污口占35%,市政排污口占40%,排污河占21%,其他类排污口占4%。...不同类型入海排污口中,工业和市政排污口达标排放次数比率分别为65%和48%,较上年升高;排污河和其他类排污口达标排放次数比率分别为40%和47%,较上年有所降低。

类别:来源:中国政府网2015-09-06 09:15:46

记者5日从天津市海洋局获悉,2015年上半年天津市近岸海域海洋生态环境状况公布,监测数据显示,陆源入海排污状况不容乐观,9个入海排污口均出现不同程度超标,主要污染物为化学需氧量、粪大肠菌群和五日生化需氧量...陆源入海排污状况仍不容乐观,监测的9个入海排污口均出现不同程度超标,主要污染物为化学需氧量、粪大肠菌群和五日生化需氧量;监测的北塘和大沽排污河入海口邻近海域超标站位比分别为12.5%和25.0%,主要污染物分别为活性磷酸盐和无机氮

类别:来源:齐鲁网2015-08-05 17:27:37

崔凤友表示,今年我省将继续认真履行海洋环境保护与监管责任,做好污染防治和保护工作:一是加强海洋环境监测与评价,推进陆源入海排污综合管控。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京日报2015-04-24 08:54:18

近岸者污:入海排污近半不达标2014年,我国海洋生态环境状况基本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