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原水污染

原水污染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原水污染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原水污染最新动态。了解原水污染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原水污染”相关结果4个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19-06-28 14:17:51

jy/t 0593-2019)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发布《中小学膜处理饮水设备技术要求和配备规范》行业标准(jy/t 0593-2019),其中提到:(中小学水处理设备)宜采用超滤、纳滤的过滤方式(只有在原水污染风险较大地区可使用反渗透方式

全文《中小学膜处理饮水设备技术要求和配备规范》行业标准(JY/T 0593-2019)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6-26 15:05:52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发布《中小学膜处理饮水设备技术要求和配备规范》行业标准(jy/t 0593-2019),其中提到:(中小学水处理设备)宜采用超滤、纳滤的过滤方式(只有在原水污染风险较大地区可使用反渗透方式

电厂水处理典型事故的分析、处理与防范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水处理新视野2017-10-31 08:56:04

(2)由于原水污染、菌藻过多等原因造成超滤膜污堵。(3)超滤进水流量偏大,大于超滤膜的产水能力。5.4事故处理方法:断丝较多、影响产水水质时应当逐台停运修补断丝。

类别:综合来源:水博网微信2016-08-16 14:34:07

为了预测原水污染的倾向,开发了sdi值试验。sdi值主要用于检测水中胶体和悬浮物等微粒的多少,是表征系统进水水质的重要指标。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