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迷你污水厂

迷你污水厂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迷你污水厂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迷你污水厂最新动态。了解迷你污水厂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迷你污水厂”相关结果7个
深城环保:高效低成本解决企业VOCs排放问题

类别:VOCs监测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6-21 10:43:51

而我们的产品可以高温脱附,最高可以到500度,大多数vocs都可以被脱附,保持脱附可以循环,与之配套的是一个深城独创的100立方米/小时处理气量的迷你rto,陈健同时表示:“纵观整个市场,低于5000立方的几乎没有人去做

前沿|海水淡化风口正劲 这八大海水淡化前沿技术你要早知道

类别:综合来源:Ai环保2018-02-07 10:03:32

据了解,一个单独的rainmaker装置可以放置在一个城镇污水厂中。但在危机时,可以将数百台rainmaker装置堆叠在一个大型海洋货船中用于淡化海水。...ge开发迷你3d打印涡轮机降低海水淡化成本2015年,由ge全球研发中心和美国能源部组成的研究团队研发的一种手持式3d打印设备,有可能使海水淡化变得更为方便。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给水排水微信2016-09-20 15:39:20

据了解,一个单独的rain maker装置可以放置在一个城镇污水厂中。但在危机时,可以将数百台rainmaker装置堆叠在一个大型海洋货船中用于淡化海水。...3ge开发迷你3d打印涡轮机降低海水淡化成本2015年,由ge全球研发中心和美国能源部组成的研究团队研发的一种手持式3d打印设备,有可能使海水淡化变得更为方便。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常州日报2016-04-29 10:13:26

目前市排水管理处所辖的4个城市污水处理厂里都有1个用于预警预判的迷你污水厂,江边污水厂依靠它已经基本实现在生物处理环节节能10%的目标。...迷你厂从进水的水质到工艺过程都和真实的污水处理厂一模一样,通过埋在地下的细小取样管道和污水厂各部分联系在一起,打开控制面板上的不同开关,可以把进水泵房的污水源水、鼓风机房的压缩空气和反应池里的污水等送达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吴网2016-03-21 11:02:57

目前,市排水管理处所辖的四座城市污水处理厂里,都设有一座用于预警预判的迷你污水厂,通过对它们的监测运行,确保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达到或优于国家一a级排放标准。...2013年底,江边污水处理厂与中国人民大学共同启动节能降耗及稳定运行技术这一课题,通过迷你污水厂的试验,现在生物处理阶段节能效果已经接近10%,基本达到了通过调节溶氧来降低能耗的目标。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扬州晚报2015-10-23 14:58:39

关键词公 共 项 目污水处理、市民卡等敞开大门市民卡项目、市污水管网项目、江都客运总站、樊川污水厂处理项目在招商推介手册上,这些以往很少甚至是从未对民资开放的项目赫然在列。...杨寿镇农贸市场可谓投资规模最迷你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新建项目为现代化综合农贸市场,政府出让土地,与社会投资方共同出资建设。只要能放开的,都要放开,对民间资本真心实意敞开大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水网2013-07-12 13:46:49

文剑平结合污水厂的工艺流程模型迷你水厂,向大家展示了mbr膜技术的污水处理流程及处理效果,让大家直观的了解到污水变成净水的神奇过程。...另外,污水厂采用国际先进的膜技术工艺,把污水厂建成了污染控制中心和城市第二水源,不仅为保护滇池提供了更多的水环境容量,同时也提高了滇池的水污染负荷容量。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