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水杨酸盐分光光度法

水杨酸盐分光光度法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水杨酸盐分光光度法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水杨酸盐分光光度法最新动态。了解水杨酸盐分光光度法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水杨酸盐分光光度法”相关结果2个
收藏|影响污水处理中氨氮测定的几大因素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新课堂2018-07-18 08:37:02

本人根据工作经验,对水杨酸盐分光光度法测定水中氨氮含量时影响测定准确度的因素和解决的办法进行了总结,与大家共同探讨。...水杨酸盐分光光度法测定水中氨氮时,虽然步骤较为简单,但实验条件较为苛刻,准确度不易把握,任何一处细节出现偏差,都会对测量结果产生影响。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处理技术微信2016-10-31 10:12:44

1.3分析方法实验中,水中cod测定采用重铬酸钾法,nh4+-n含量测定采用水杨酸盐分光光度法,no3--n含量测定采用氨基磺酸紫外分光光度法,tn含量测定采用碱性过硫酸钾氧化-紫外分光光度法,tp含量采用测定过硫酸钾消解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