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AAO净水工艺

AAO净水工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AAO净水工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AAO净水工艺最新动态。了解AAO净水工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AAO净水工艺”相关结果3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运城市广播电视台2020-06-04 13:52:33

该项目采用国内比较成熟稳定的aao净水工艺,通过三种不同的处理工艺环境条件与活性污泥微生物菌群有机配合,去除污水中的有机物并达到除磷脱氮的效果。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太原日报2020-05-18 10:56:14

二步工程采用国内比较成熟稳定的aao净水工艺——厌氧、缺氧、好氧,这三种不同的处理工艺环境条件与活性污泥微生物菌群有机配合,能去除污水中的有机物并达到除磷脱氮的效果。

让污水变“清水”  ——探访武山县城市污水处理厂异地新建工程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天天天水网2019-10-29 13:09:50

说到新建污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方法,项目总负责人周振伟自信地说:“我们主要采用的是很成熟稳定的aao净水工艺。...aao工艺实质上就是厌氧、缺氧、好氧工艺段的简称,这三种不同的处理工艺环境条件与活性污泥微生物菌群有机配合,能去除污水中的有机物并达到除磷脱氮的效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