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芜湖县

芜湖县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芜湖县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芜湖县最新动态。了解芜湖县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芜湖县”相关结果11个
当长江突发水污染事故时 芜湖市应急水源如何设计?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给水排水2020-11-13 11:27:25

1 工程概况芜湖市地处长江中下游,全市共有净水厂10余座,江南集中供水区包括中心城区、芜湖县、南陵县和繁昌县,中心城区水厂担负着全城92%的供水。...芜湖市现状水源中,85%以上的水量取自长江,对长江的依存度过高,一旦长江发生突发性水污染事故,芜湖中心城区、芜湖县、南陵县地区会出现无水可供的局面,造成严重的社会影响。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芜湖发布2020-05-19 14:43:03

根据框架协议,芜湖县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将聚焦供水、雨水、排水设施、管网一体化建设和运维等,整体推动芜湖县治水项目的全面实施。

图说丨长江大保护项目在安徽区域落地开花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长江环保集团2020-05-08 09:01:55

马鞍山、宣城、铜陵市、和县、当涂县、繁昌县、芜湖县等前期工作进展顺利,项目内容已基本确定。安徽省政府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推广城镇污水治理“三峡模式”。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2020-03-25 10:21:40

繁昌县、和县、南陵县、无为县、芜湖县、临泉县和太和县7个县1月未按时开展降尘监测工作。

类别:来源:芜湖发布2019-07-25 18:04:25

根据计划中的工作目标,2019年,芜湖市区范围、芜湖县和其他各县城关镇,全域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实现全覆盖。8月1日,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公共机构率先实行生活垃圾分类。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天长市政府2018-01-25 15:27:27

2013年以来,我省合肥、铜陵、芜湖、黄山等市以及芜湖县、蒙城县等,积极探索以水污染防治为主要内容的河湖管护体制机制创新,实行党政主导、高位推动、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皖江在线2017-12-04 09:10:02

在区域土壤污染调查方面,先后实施了芜湖市、芜湖县和岑溪市等土壤污染调查与评估工作,顺利通过专家组会议评审;在污染场地调查方面,承接了凤阳县金星实业和精元化工、明光市经开区电源厂等地块的调查与风险评估工作

从安徽省环卫PPP市场格局看环卫“二八法则”

类别:来源:环境司南2017-09-15 13:28:42

附安徽省已中标环卫类ppp项目区域分布安庆市:岳西县蚌埠市:禹会区、怀远县、五河县亳州市:谯城区、蒙城县池州市:池州市滁州市:全椒县阜阳市:临泉县、太和县六安市:霍山县、叶集区、裕安区芜湖市:芜湖县宿州市

类别:综合来源:中安在线2016-10-08 10:59:00

还款来源为各级政府财政资金或补贴的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在合规前提下允许利用建设资金到位与项目建设资金需要的时间差提供融资支持,以后续到位的建设资金或各类补贴、补偿、返还和其他收入作为还款来源等;徽商银行芜湖分行为支持芜湖县

类别:综合来源:中安在线2015-11-12 10:52:23

合肥、亳州、蚌埠、滁州、芜湖、宣城、铜陵、安庆、黄山等9个省试点城市及芜湖县、南陵县、泾县、潜山县、全椒县、宿松县等6个试点项目先行先试,省财政统筹安排1.04亿元专项补助资金。

类别:来源:市场星报2014-08-22 17:11:31

芜湖市芜湖县六郎物资回收有限公司因烟尘污染,芜湖县环保局责令该公司立即对废气进行处理,并对其环境违法行为予以处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