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万达商业

万达商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万达商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万达商业最新动态。了解万达商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万达商业”相关结果2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晋城在线2020-03-09 14:52:36

11.项目名称:万达广场项目包联领导:卫明喜责任单位:城区政府建设单位:晋城市德苑置业有限公司当年投资:3亿元建设内容:完成前期和正负零,万达商业部分完成主体。

类别:综合来源:点绿网2016-08-22 14:30:25

市场有传闻称,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达商业)有意借壳国中水务在a股上市是国中水务暴涨原因所在。日前,万达商业私有化被曝光,将在2018年8月前重返a股。...而赛领基金则通过red fortune global limited 要约收购万达商业约4310万股h股。说人话就是,国中水务将以3.78亿元参股万达商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