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村镇分散式污水处理”相关结果154
儋州市农村生活<mark>污水处理</mark>示范工程(一期)开工

来源:广州资源环保2023-10-18

本项目污水处理总规模1000立方米/日,主要建设集中式污水处理设施30座、分散式污水处理设施3座、资源化利用设施30处以及各类污水管总长120千米。

来源:福建蓝深环保DWM2023-08-10

,是一家专注于分散式污水处理的创新型环保科技企业。...福建省蓝深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项目投融资、技术研发、设计咨询、产品智造、施工建造、运营托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村镇领域的分散式生活污水治理,重点为村镇地区客户提供污水治理解决方案及运营服务

来源:海口市园林和环境卫生管理局2023-03-09

,可以因地制宜建设分散式与集中式相结合的污水处理设施。...区人民政府应当因地制宜推进厕所粪污分散处理、集中处理或者接入污水管网统一处理,鼓励联户、联村或者村镇一体化治理,推动厕所粪污资源化利用。

成功案例丨中建环能用科技服务美丽乡村

来源:中建环能2022-09-13

科技服务与智能运维双管齐下magbr-mbbr磁介质生物反应器是应用于分散式污水处理的一体化生化处理系统, 在传统的mbbr生物移动床工艺上创新开发出的高效复合水处理设备,在悬浮填料改良及智能控制优化等方面进行了技术革新

来源:潍坊发布2022-08-17

对有条件统筹改厕与生活污水治理的村庄,合理选择分散式、相对集中式或纳入城镇管网等方式,规范提升改造。完善改厕后续管护机制,健全厕具维修、粪污清运、利用处理服务体系。...组织开展健康村镇建设,到2025 年,全市国家卫生县(含进入评审程序的)实现全覆盖,国家卫生乡镇 (含进入评审程序的)比例达到50%以上,山东省卫生村比例达到90%以上。

泓济技术 | 全流程 多场景 智运维——<mark>分散式</mark>污水全流程解决方案

来源:泓济环保2022-08-12

多应用场景泓济环保的分散式污水全流程解决方案具备强大的通用性和普适性,在村镇聚居区、分散居住区、流域治理、风景区、医院、酒店、工业企业、服务区、学校等场景均可适用。...提升运维品质,为分散式污水处理提供高质量服务。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7-25

因地制宜推进厕所粪污分散处理、集中处理与纳入污水管网统一处理,鼓励联户、联村、村镇一体处理。...2023年底前,重点围绕污水集中式处理、分散式资源化利用等方面进一步筛选完善适合我省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模式和技术工艺。

助力<mark>村镇</mark>污水治理 来看泓济这些年的<mark>村镇</mark><mark>污水处理</mark>项目集锦

来源:泓济环保2022-04-04

泓济环保村镇污水处理项目汇总 多年以来,泓济环保已为全国多地提供分散式污水治理方案,模块化的产品快速部署,推进村镇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因地制宜,守护乡村环境 泓济环保根据多年的村镇污水治理经验,探索出一套完整的全流程污水治理方案,根据各地具体的地理环境、处理要求、人口水量,提供因地制宜的治理方案,并且以产品化的思路解决村镇污水处理难题

来源:遵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12-20

33164m,新建入户管1485户,新建检查井1842座,分散式污水处理设施567m?...3)集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补短板强弱项工程;本次污水改造工程主要包括新建污水管道23886m,污水检查井828座;管道修复、疏通、清淤共33557m,集镇居民雨污管网改造2046户,分散式污水处理设施管网

来源:半月谈2021-10-29

有基层干部坦言,受经济、技术等条件的制约,村镇污水处理难以采用较为成熟的城市污水处理工艺,而现有的生态型工艺仍处于探索起步阶段,处理污水效果不够理想。...根据污水处理方式,农村改厕分为分散式和集中式。分散式改厕,化粪池的污水主要由群众自行处理。

日处理污水达5000吨 东莞道滘镇<mark>分散式</mark><mark>污水处理</mark>模式获肯定

来源:东莞生态环境2021-10-28

▲花园式分散式污水处理站据介绍,广东省东莞市道滘农村布局分散、规模较小、村镇人口流动性大、水量不稳定,特别是作为水乡,河流众多,地形特殊,虽然采用末端截污方式“短平快”地解决了排污口直排问题,但是长距离输送污水至镇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

来源:《中国投资》2021-10-26

其次,农村人口居住相对分散,建设污水管网投资较大,导致大部分农村地区缺乏配套的污水处理设施,且没有完善的排水管网,部分地区的村镇虽然通过国家补助资金建设了污水处理设施,但缺少资金建设配套的排水管网,也没有资金和技术承担运营工作

泓济动态丨相聚宜兴环保科技城 共商村镇污水新模式

来源:泓济环保2021-10-18

从村镇污水的收集端、预处理端、处理端、运维端等各个方面,全面展示了泓济环保村镇污水处理全流程系统解决方案的实施应用,提出了泓济环保对村镇污水处理的系统性思考,得到了参会嘉宾的重点关注。

福州建成首个专门解决城中村污水排放问题净化站

来源:福州日报2021-09-08

缩微版处理厂给城中村污水找到出路9月7日上午,记者来到盖山片区分散式污水净化站施工现场,“魔方”们在河畔整齐摆放。它们,都是污水处理的“主力队员”。...作为该行动的重要内容,福州市首个专门解决城中村污水排放问题的净化站——盖山城中村片区分散式污水净化站7日建成并通水调试,本月底可稳定运行,为提升仓山污水处理能力出力。

来源:水工业市场杂志2021-09-01

2010年——环保部发布《农村生活污染控制技术规范》《规范》介绍了控制农村生活污水污染的源头控制、户用沼气池、低能耗分散式污水处理、集中污水处理、雨污水收集和排放几大技术。

甘肃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模式及案例分享

来源:给水排水2021-08-16

2.3 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技术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工艺:化粪池处理还田(资源化)工艺、生态处理技术、生化处理技术、黑灰分离治理技术;集中式生活污水处理工艺:预处理的要求、以集中式污水处理设施为主体的污水处理工艺

赋能减污降碳 助建生态文明 | 先河惊艳亮相CIEPEC2021

来源:先河环保2021-07-20

一体化分散式生活/工业污水处理系统,主要应用于城镇、农村、山区以及餐饮等领域,可将其产生的生活/工业污水进行分别收集、就地处理、达标排放或回用,从而构建新型环保污水处理模式。...碧水云智慧管理系统针对河长制水环境管理系统、港口码头水体综合管理系统、一体化污水处理系统、河道污水治理系统、黑臭水体治理系统等形成系统解决方案,分别瞄向水质环境监管和村镇水环境治理等细分领域。

综述|农村生活污水一体化处理技术研究进展

来源:环境工程技术学报2021-06-17

农村生活污水若得不到有效治理,会影响村镇饮用水安全,造成土壤肥力下降,粮食产量降低,也会对地下水、湖泊、流域的水质产生影响。...因此,深入探讨与研究、选择和应用农村分散式污水处理技术与模式,使其因地制宜、有效运行,是解决农村生活污水污染问题的有效途径。

泓济动态丨工业&<mark>村镇</mark>水处理分获嘉奖 “十四五”开局之年继续坚定前行

来源:泓济环保2021-04-02

4月1日,泓济环保在e20环境平台主办的2021(第十九届)水业战略论坛中,凭借多年来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的“村镇污水全流程系统解决方案”,荣获“村镇分散式污水处理年度成长企业”。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2-04

针对农村污水点多面广、需要分散式等设备灵活收集等问题,《指导意见》指出,加快编制农村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农村小型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设备等标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