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长江绿海

长江绿海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长江绿海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长江绿海最新动态。了解长江绿海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长江绿海”相关结果2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证券网2018-05-11 08:55:28

顺道来文旅是长江绿海的老客户。今年4月24日,双方签订了4.47亿元的项目合同,就皇宫湖旅游景区、月亮泊温泉度假景区、电影小镇、阿克苏河河道治理四个项目展开合作。今年以来长江绿海已陆续签订了多份合同。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10-09 08:58:46

3、云南长江绿海环境工程集团在新三板挂牌据9月28日报道,云南长江绿海环境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正式挂牌。...云南长江绿海环境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技研发、技术咨询、环境治理、生态修复、园林设计和施工、苗木生产、养护产业链发展的综合性企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