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Oasys水务”相关结果6
听大咖评析2017全球水务领域的沉浮(上)

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2018-01-26

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的oasys水处理公司是近年来科技媒体的宠儿:2014年获得gwi国际水务情报的年度水技术大奖,同年被彭博社评委新能源融资先锋(bloomberg new energy finance

来源:中国水网2016-05-19

美国oasys公司在perm...poseidon水务拥有carlsbad项目的持有和运营权,目前该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和开发加利福尼亚huntingdon海滨另一大型海水淡化项目。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4-28

同年9月,沃特尔公司成功完成对美国oasys water公司的股权收购,正式开启了中国正渗透技术废水零排放时代。...据了解,国际水务情报(global water intelligence)是最权威的全球水务行业智库,每年举办一次全球水峰会,期间将颁发年度全球水奖。

来源:国际水务情报GWI微信2016-04-28

左起为国际水务情报gwi出版人christopher gasson、墨西哥前总统(2006-2012)兼经济和气候变化全球委员会主席felipecaldern、oasys总裁 jim matheson、

来源:科技日报2015-06-26

中工国际及沃特尔董事长罗艳表示,公司拟将沃特尔公司打造为水务环保领域的发展平台,充分利用国家发展环保产业的政策机遇,在工业污水零排放领域及海水淡化领域拓展新的增长空间。...据了解,2013年8月中国机械集团下属公司中工国际正式入股沃特尔,成为控股股东,而2013年9月,沃特尔公司成功完成对美国oasys公司的股权收购,正式开启了正渗透技术废水零排放的时代。

来源:中金在线2014-08-12

2013年中工国际通过认购增发股份持有沃特尔50%的股权,沃特尔成为中工国际水务环保板块的依托主体。同年,沃特尔成功收购了美国oasys公司部分股权,正式获取oasys公司的正渗透膜法技术。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