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曝气计算

曝气计算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曝气计算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曝气计算最新动态。了解曝气计算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曝气计算”相关结果2个
干货!一文带你学会计算污水处理所需的曝气风量!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新课堂2018-06-05 15:06:41

为此,本文整理了其中常见的一些实用数据,方便曝气计算查询。首先是活性污泥法污水处理中的工艺需氧量。...曝气计算中的几个常用数据值污水处理采用鼓风曝气时,需要通过计算曝气池的生物需氧量,以及结合水质、温度、气压等实际环境条件,再折合计算实际的曝气所需风量风压等数据,以便进行鼓风机选型工作。

陈珺:污水处理升级改造的5个关键问题

类别:综合来源:亚洲环保网2018-06-04 15:36:31

这里举一个曝气效率方面测试的例子,大家知道值是混合液中氧转移效率与清水中氧转移效率之比,是曝气计算过程的一个关键参数,国内设计规范是0.8-0.85,美国在80年代之前也是基本采用0.8,但实际运行中发现这个值差别较大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