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新化海创

新化海创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新化海创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新化海创最新动态。了解新化海创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新化海创”相关结果2个

类别:水泥窑协同处置来源:娄底新闻网2020-09-04 11:39:34

新化海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委托湖南中环领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新化海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水泥窑综合利用固废项目进行环境影响评价。...新化海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9月3日

类别:水泥窑协同处置来源:新化新闻网2020-06-01 08:54:46

5月29日,新化海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项目在西河镇湖南海螺有限公司举行奠基仪式。...新化海创固废项目是一个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项目,极具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保效益,对促进我县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和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