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四川国清源

四川国清源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四川国清源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四川国清源最新动态。了解四川国清源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四川国清源”相关结果2个
中广核技拟揽入<mark>四川</mark><mark>国</mark><mark>清源</mark>切入环保工程设计等领域 央企合围 民企出路在哪儿?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0-06-02 08:57:56

而此次中广核技和四川清源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中广核技切入环保工程领域后将有何动作?而资本及技术加持下的四川源又将有何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环卫科技网2015-10-16 09:22:13

例如,四川邛崃县在2013、2014年度省、市革命老区建设补助资金环卫设备采购项目中,中标金额就达到718.5万元。三是环卫车辆的新技术标准助推装备水平提升。...2013年全国普遍执行国四标准,2014年、2015年,北京、上海、广东以及珠三角等地开始逐步执行国五排放标准,随着排放标准的逐步提高,车辆的更新换代加快带来的更新成本上升。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