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苏托垸污水处理厂”相关结果11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6-29

      18 湖南科霸汽车动力电池有限责任公司19 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20 长沙岱勒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1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22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3 湖南北控水务发展有限公司一长沙市污水处理厂

      来源:长沙市住建局2020-03-19

      2020年将实现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投入使用,完成花桥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新开铺污水处理厂二期改扩建工程主体建设;重点推进三大片区水环境综合整治,其中杨家湾主要完成星沙污水处理厂扩容(四期)提标工程

      规范消毒工艺和污水排放 长沙复工企业全力做好环保工作

      来源:星辰在线2020-03-19

      污水处理厂通过对污水高效沉淀池+反硝化深床滤池工艺,以及紫外线消毒、生物除臭等的方式,确保尾水排放达到ⅳ类排放标准。(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查看。

      3.9世界母亲河日 | 北控水务×母亲河=?

      来源:北控水务2020-03-09

      目前,污水处理厂项目正在建设中,主体结构已基本完工,预计将于今年6月初通水。...在长沙保护长江主支流湘江流域水质环境北控水务在湖南省长沙市的敢胜垸、污水处理ppp项目包括2座污水处理厂及配套设施。

      来源:华声在线2019-07-16

      7月16日,长沙市开福区召开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建设开工动员会。会议透露,这项投资2.47亿元的重大民生工程将于今年12月全线通水,项目竣工后将惠及城北67万多群众。

      附任务清单 湖南长沙发布《长沙市水环境问题整改方案》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8-01

      2018年7月前完成长沙县城西污水处理厂建设,2018年12月前完成临空经济示范区区综合污水处理中心建设,启动、雷锋水质净化厂工程建设;敢胜污水处理厂、劳动路北泵站投入运行;浏阳市、宁乡市新建、

      24个财政部第四批PPP示范项目详解(水务篇)

      来源:E20水网固废网2018-02-13

      污水处理厂外排尾水最终需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iv类水质标准限值要求(总氮除外)。污水处理厂拟选址于开福区捞刀河街道捞刀河村,本期规模10万m3/d。

      来源:红网2017-09-27

      今年以来,长沙市先后启动了开福、岳麓、坪塘、新开铺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建工程,污水处理厂新建工程,预计至2018年全市主城区污水处理厂将达到13座,日均处理规模246万吨/天,出水水质达到或优于一级a

      瞧 <mark>污水</mark><mark>处理厂</mark>出来的水能养鱼

      来源:三湘都市报2017-09-27

      此外,今年以来,长沙市继续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先后启动了岳麓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建、坪塘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建、新开铺污水处理厂扩建、污水处理厂新建工程,预计至2018年全市主城区污水处理厂将达到13座

      来源:红网2016-04-12

      完成敢胜污水处理厂新建项目,启动苏家托、雷锋等2个污水处理厂新建项目,完成岳麓(提标扩建15万吨)、长善垸(提标扩建20万吨)、湘湖(提标)、新开铺(提标)、开福(提标扩建10万吨)等5个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建项目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6-01

      据了解,长沙市开福区还将打造湿地公园,面积是洋湖湿地公园的4倍。通过环绕水岸组织城市的公共空间,提供丰富的、多样性的城市活力空间,包括广场、湿地、水道、绿地、公园等不同类型的公共空间。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