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十八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

十八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十八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十八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最新动态。了解十八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十八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相关结果3个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2020-06-05 16:46:16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在最大限度保障人员健康安全及展览效果的前提下,经慎重研究,决定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2020)于2020年8月6日-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循环经济协会2016-09-30 13:32:05

党的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用制度保护生态环境。以更高的战略眼光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是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必须,更与人民群众的健康幸福息息相关。...2016年9月28日,中国国际循环经济展组委会在中国大饭店宴会厅召开中国国际循环经济展览会新闻发布会。

类别:来源:北极星电力会展网2014-01-22 08:49:48

详情点击8、2014中西部(成都)国际节能环保技术与设备展览会时间:2014年6月25-27日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简介: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起始于2003年,迄今已历八届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