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轮胎微塑料

轮胎微塑料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轮胎微塑料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轮胎微塑料最新动态。了解轮胎微塑料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轮胎微塑料”相关结果3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城市环境研究所2020-06-11 10:19:44

轮胎微塑料被认为是一种重要的微塑料,是全球范围内海洋环境微塑料初级来源的第二大贡献者。...因此,研究轮胎微塑料上定植的细菌群落及其影响因素,对评估轮胎微塑料在城市水环境中的潜在生态风险具有重要意义。当前涉及轮胎微塑料的研究相对较少,不利于评估其在城市水环境中的生态风险。

类别:综合来源:光明日报2018-01-19 08:50:33

而荷兰卫生部国立公共卫生与环境研究院的安加沃斯科博士则认为,机动车轮胎磨损、陆源塑料垃圾以及油漆为欧洲海洋环境中微塑料的三大主要污染来源。有研究数据显示,全球海洋中的塑料垃圾近40年增加了上百倍。

83%检出率!美国科学家发现全球自来水可能面临严峻的<mark>微塑料</mark>污染问题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奥尼卡水处理创新部落2017-09-25 09:58:40

orb媒体统计的可能产生塑料纤维的源头:污水中的合成纤维、轮胎的丁苯橡胶尘粒、油漆、粉碎微塑料粒、空气中的合成纤维、微塑料珠等。他建议首先要研究的对象是水生生物。

相关搜索